舞弊

考TQC,能作弊?能舞弊嗎?

考TQC

能作弊?能舞弊嗎?您有聽過類似的情形!

或親身經歷?
TQC的考試要作弊因為我本身是監考人員

所以看多了所以就考試來說

TQC的考試大都有題庫可以練習而有些考試只須填寫答案不須運算的過程比如電腦會計我就曾遇到過全程考試都沒開啟考TQC電腦會計指定使用的軟體大帳省還能正確的把答案答出來的

而且作答速度非常快一看就知道是背答案了所以那一場考試我直接呈報基金會

該場考試有哪幾個人有作弊的嫌疑最後那幾個人直接以零分計算。

這也是為什麼TQC一直要將評分由人工改為電腦評的原因因為改電腦評後

就可以以網路連線的方式出題

考完馬上知道成績且題目統一由基金會的Server出題

就可以將題目類型變更

或是變更其中幾個數據那坊間的題庫書即使答案背得再熟都沒用。

所以TQC未來也會走向跟MOS一樣的考試系統是必然的。

要作弊的話

除非你跟考場人員很熟才有可能~~其實之前知識 也有人討論過相關的討論

是關於監考人員協助作弊的你可以去找看看討論不過站在監考人員的立場

TQC的作弊要抓真的很簡單只是看監考人員抓不抓而已
作弊是不好的!!~!不過筆試想要作弊 比較簡單有人罩的話 有太多方式術科

是要自己上機的...沒有畫好

三心測不出來沒有用努力一點比較實在喔 ^^
當然能啊 像樓上這位監考人員 其實大部份都是補教班的資教 如果你跟他真很熟當然是可以的 因為我以前就認識也知道是可行的 我在巨x當過助教
最佳解的那位

我只能說妳真的很XYZ

第一個

背答案算作弊嗎?不高興的話基金會就不要出版書籍阿

要出版還以背答案密告考生

莫名其妙.還有

大家都是花錢希望能考上證照

怎麼說背答案都是要花時間的阿

被你一告考生連帶背書所花的時間還有考試費用一併被你給浪費

你這麼有正義感直接考場上告訴那幾位考生說他們零分阿

還密告咧

最討厭你們這種抓把子的人

告訴你啦

考TQC學科的背答案去考的多得是啦

有本事你去抓阿

少在這邊故做正義

噁心的要命

tqc認證,tqc題庫,tqc word 2003,tqc證照,tqc excel,tqc中打,tqc中英打練習,tqc英打,tqc線上教學,tqc教學TQC,作弊,親身經歷,考試,舞弊,監考人員,基金會,MOS,電腦,會計

電腦證照|建築製圖|電腦軟體設計|職訓局|國際證照|資料處理科|電腦課程|autocad|證照考試|四技二專|計算機概論|電腦繪圖|word|程式設計|資策會|

舞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1048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