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弊

人生的決擇?2難

我有一個還算可以的工作(基層金融上班)但我覺得薪資不夠多 且在公司又做一些無法成長的事情 以致於我要自已充實自已目前考上國立東華大學研究所

重點是我想轉考警察人員

但明年是最後一年了 因為要改制了所以不符資格了

又加上這一次考試為警專生護航舞弊事件

不知明年會是如何?很不確定性

所以好心煩喔 有誰可以給我點建設性的回答給我參考一下
想考就去考阿

有讀書有實力好好認真

你肯定也會考的比他們好

還怕人家舞弊嗎?況且那些舞弊的人大概都是不會唸書的人才需要靠舞弊

夜路走多了會不見鬼嗎?舞弊不會被抓包嗎?舞弊不是更好

那些作弊的人通通取消資格

瞬間少了一大群競爭對手

這次通通送分

其他人也沒吃虧阿。

如果明年你不考

你一定又會後悔自己三心二意、蹉跎光陰

或是想著早知道就來考了~~然後警察不能考了

只好再找看看要考什麼國家考試

可是看了國考資訊後

接著又要煩惱要考哪種考試才好?要不要辭掉工作準備考試?要不要去補習?~~~~大家都是這樣啦

其實最終只是怕失敗

只好用猶豫不決當藉口。

明年既然是最後一年

你就拿出壯士斷腕的決心來準備吧

你知道自己要什麼

現在就缺決心了

加油。


有沒有護航舞弊也不是你們外界說了算難不成以後警專就免了期中.期末考?以免落入你們攻擊的對象!
若你以對警察有舞弊的觀感你還是不要來比較好不然或許我們相處不是很融洽喝~~~聽聽就好我只希望那些具有對警察這份工作熱忱進來就好其他的...算了吧

國立東華大學研究所錄取率,花蓮國立東華大學研究所國立東華大學研究所,舞弊,夜路走多了,不確定性,蹉跎光陰,以致於,考試,警專,競爭對手,三心二意

海巡|體檢|補習|士官|警察|高考|軍官|初等考|警校|駕照|藥師|考古題|招考|人士|檢定|鑑識|關務|戶政|普考|公教|特考|審計|公文|公職|法律|消防|國考|書記|公務人員|

舞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714036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