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弊

勁舞團可以用舞弊轉點數嗎?

我聽人說勁舞團可以用舞弊轉點數是真ㄉㄇ?我有一ㄍ哥哥ㄊ說可以 並且買ㄌ點數商品 但我ㄅ知道要怎ㄇ用舞弊轉點數......可以告訴我是否可以用舞弊轉成點數ㄇ?謝謝!!可以ㄉ話也請告訴我該怎ㄇ換!!
目前應該沒有這個功能吧@@?不然勁舞團官方要怎麼賺錢?點數的衣服當然也製作的比舞幣的衣服好看這樣才能吸引玩家買點數阿給玩家舞幣轉點數 我看他沒多久 伺服器 就停機了吧!

@@"
我記得好像沒這項功能唷!!送點數給人的倒是有...轉點數就...

勁舞團2,勁舞團視窗化,勁舞團外掛,勁舞團下載,勁舞團不能玩,勁舞團音樂,勁舞團舞步,勁舞團id,勁舞團經驗表,勁舞團官方網勁舞團,舞弊,阿 給,哥哥,商品,功能,告訴,官方,衣服,伺服器

風雲2|尼奧|魔術方塊|魔獸|大富翁|公博|下載|鑽石版|楓之谷|鑽石|luna|麻將大悶鍋|線上遊戲|麻將|忍豆風雲|爆爆王|神奇寶貝|農場|小遊戲|三缺一|

舞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26056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