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弊

樂透11億槓了十期,突然一次2個得主出現,您的看法?

樂透威力彩11億槓了12期

突然一次2個得主出現

您的看法?以前愛國獎券到後來都可以發生舞弊

樂透為什麼能夠有把握的說他不可能舞弊?真的嗎?
舞弊?彩卷在晚上8點結束營業!意味者要舞弊也要晚上8點後才能進行!8點到開獎之前要從終端主機抓出沒人購買之組合號碼再經由開獎機用某種方式讓球號依序出來!然後再修改經銷商上傳至終端主機的數據!以上理論上是可行!不過大家認為從開獎後到公佈得獎中間要2小時(其實只有1小時)開完獎9點開始作業!要從終端主機抓出固定賠率獎項的注數(如大樂透普獎.陸獎)扣除後再計算出其他分配的的獎項!這項作業不簡單算完還要修改網頁資料並重複核對!所以我個人是對彩卷抱持相信的態度!會中獎的人純屬運氣問題!
我覺得很無聊

基本上中樂透完全是機率問題而已。

機率本來就是很無厘頭的東西

誰也說不準。

一次出現兩個得主就說舞弊

實在是大驚小怪。

其次是動機

如果舞弊的莊家自己

請問這種舞弊對中國信託本身有什麼好處?威力彩彩金繼續累積下去才有買氣

被中了之後

不但買氣沒了

而且中國信託還得再從口袋掏出兩億五千萬當彩金。

對中國信託本身而言

百害而無一利。

如果舞弊的是工作人員

那就更神了。

如果不是中國信託本身舞弊是不可能辦到的

因為你必須進入他們的系統先將沒有簽的號碼組合找出來

而且要在開獎前一刻通知另一個同伙去簽(否則你沒辦法確定這組號碼沒人簽)。

而且

如果這種人存在的話

他們鐵定笨得像豬一樣

因為他們連續11期都沒簽中。

如果他們每一期都中的話

彩金是 13*2.5億(每一期的基本頭彩彩金) 11-2.5(12期簽注累積的彩金)=41億

而不是11億。

實際上

威力彩的銷售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買氣最好的時候

銷售額差不多是4億。

要把全部的組合買下來要25億

所以每一期出現威力彩得主的機率是4/25。

有時候買氣奇差

像這一期就只有9千多萬。

假定每一期的銷售額是4億

出現威力彩的機率是4/25

那連槓12次的機率是多少?答:(21/25)^12=12.3%試問

假定打者的打擊率為3成

9局下半兩人出局後

被連打3隻安打丟一分的機率是多少?答:(0.3)^3=2.7%如果連槓12期就大驚小怪

那你去看棒球的話

就算你看的是MLB

是不是應該每一場都疑質球員打假球?
我覺得真實性不大畢竟我們這邊開獎作業都不公開開獎後還要等很久才知道有沒有得主而且中獎率真的有點太高了...不管是大樂透小樂透四星五星不知道誰賣出~不知道誰得到要舞弊的機會實在太多了我覺得這種東西還是少買為妙吧感覺是官商勾結下的產物不過偶而買一兩張買個夢想還可以啦...
看到大家的回答很多都覺得有可能舞弊但是我覺得一次開出兩個頭獎代表什麼??代表這兩個人運氣真的很好--------------------------------------------------有沒有舞弊我不曉得但是我相信自己有偏財運會中獎一個信念會產生一種動念會讓你趨近夢想我常中獎、小獎不說~~二獎和三獎也中過現在就等頭獎了我相信自己會中獎的不過威力彩中獎率真的低~~我也只中過4 1而已所以我都以今彩和大樂透為主
只能說太神了在國外都要20~30期以上才會~~出現~得主而我們才12期就出現~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