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弊

我想請問勁舞團的一些問題...

我想請問勁舞團ㄉ問題如下:1.舞弊是要做啥用ㄉ...2.裡面ㄉlv.1 lv2試等級ㄉ意思ㄇ?3.裡面ㄉ我ㄉ家...標明建築中..試啥意思???4.裡面ㄉ2ㄍ世界..角色ㄉ經驗值都不同ㄟ??哪一ㄍ世界比較好?
(1)舞弊是每場舞蹈跳完所得的獎勵(也有可能因為任務而得到更多)

舞弊可以去精品區買屬於舞弊的商品(點數的不行)。

(2)裡面人物的LV1.LV2指的是玩家的等級

LV1~LV5是舞癡

LV6~LV10是新手舞者

LV11~LV15是街頭舞者

以此類推。

如果是在遊戲進行中的LV1~LV9代表的是舞步的等級。

LV1表示這次會有1個箭頭要按

LV9就是9個。

(3)「我的家」官方目前還未開放。

(4)玩家可以選一個世界來玩

這樣可以幫助經驗值、等級及舞弊的集中。

(因為你兩個世界都玩

所以經驗值跟等級當然不一樣)勁舞團的主程式跟更新檔

在進入下面頁面之後

有分主程式跟更新檔的連結。

http://www.17t58.com.tw/download/download_1.asp 參考資料 ME
1.舞弊是要買東西的 去精品店2.你說的等級是跳舞時候的等級嗎??如果是的話 那個是舞步的等級3.我的家還沒有開放4.維納斯跟丘比特吧 那要看你喜歡在哪一個伺服練阿 兩個世界是分開的等於有兩個身分 只是角色名稱沒變 抱歉我看不懂你補充在說啥= =
1.舞弊是用來買東西(衣服..鞋子..褲子)2.LV.1是等級ㄉ意思3.建築ㄉ意思是說..目前ㄉ等級不能用..也就是還沒開放4.其實都可以耶!~因為像我ㄉ習慣再第一各伺服器玩..也沒有比較好比較不好ㄉ補充..粉紅色那ㄍ
舞弊是來買東西的要得到舞弊的方法:要跟別人比賽提醒:自己跳是ㄅ會有舞弊的
1.舞弊是拿來ㄑ購物場買衣服.頭髮.......ㄉ2.lv.1 lv.2是等級ㄉ意思3.那ㄍ應該還沒開放~我也進不ㄑ4.其實都一樣.只是看你贏ㄉ名次來分ㄉ.所以ㄑ哪都可以

勁舞團2,勁舞團視窗化,勁舞團外掛,勁舞團下載,勁舞團不能玩,勁舞團音樂,勁舞團舞步,勁舞團id,勁舞團經驗表,勁舞團官方網勁舞團,LV1,經驗值,舞弊,等級,問題,17t58,lv,世界,兩個世界

天堂|仙劍奇俠傳|武器|瑪奇|魔獸世界|伺服器|獵人|十二之天|法師|魔物獵人|魔力寶貝|武林群俠傳|吞食天地2|天使之戀|寵物|卡巴拉島|爆爆王|

舞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09069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