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整型

為什麼韓國女明星的腿都那麼細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韓國女明星的腿都那麼細!像少女時代.after school.kara.2ne1.t-ara等他們是抽脂嗎?還是是他們自己努力瘦的?這問題我已經擺在心裡很久了拜託大大們幫我解決這個問題謝~~
常運動、常練舞還有東西吃的比較少是最基本的

而且要儘量不讓自己的腳受傷而留下疤痕

不過要不受傷也很難

所以有時候真的必要的時候還是會用粉來蓋掉受傷的地方。

少女時代自己也有說

他們有時候腳受傷或是不好看的時候

會用粉底把它蓋掉

不過我們相信9位天使的腳都很美的 ^_________^ 。

而且

以韓國明星來講

女生腳要很醜的

真的不多

那些都是自己努力來的。

不懂得人就不要亂說好嗎 ?為什麼每次都要扯到整形 ?不講韓國人整型就會想死 ?每次都只會亂汙辱韓國人

看了就討厭

整型不可恥

讓自己變美有什麼不好 ?雖然我自己也很討厭人工美女

但是我一直都是想著【讓自己變美有什麼不好】的觀念在!

所以不要每次都扯到整形

不懂就閉嘴。

參考資料 自己。


整型整型整形各各都整形....在韓國 整型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 -他們一定都動過手術....像你說的抽脂
其實韓國人很少吃很油的食物...所以胖子不多...應該很少人會抽脂吧!!女明星腿很細 那可能是他們除了吃不油的東西之外平常大量練習舞蹈 不瘦也難!!
只有兩個原因1.公司為要求形象會請專業的健身教練來塑身2.整形抽脂
明明有跳舞但女團都沒蘿蔔腿應該是有保養還是天生的少女時代真的很瘦的腿
兩個都有吧 !

但我認為是自己瘦的比較多

維持身材是韓國藝人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他們吃的東西也不怎麼好

飲食量還要被控制

不能吃肉以及任何垃圾食物(他們有沒有偷吃我就不知道了)表演時間長

假日還要運動

要他們多胖也很難吧而且沒有維持等於淘汰一個將青春奉獻在演藝事業上的藝人是不可能因為這點小事就毀了自己。


不要每次說到韓星就說整形..其實在演藝圈內外表也很重要所以公司一定會強制他們在幾公斤範圍內他們當然也很努力減肥T-ARA喜歡吃的披撒也很少吃啊平時也要保養如果怕也蘿蔔腿

建議妳可以抬腿ㄛ~~這樣還滿有效的^_^
為甚麼都要一直說整型整形的?!不知道不懂得人不要亂講!!韓國藝人真的都很辛苦在公司裡當練習生時期

起碼都要訓練2~6年以上出道紅了之後每天都有很多通告要跑跑跑睡眠時間也只有3~4個小時多而已...很多女團的腿真的很瘦~~ 平常都要練舞

為了維持身材還要一直運動....而且公司都管的很嚴

公司都要求他們要維持身材

都要控制他們的飲食量要胖也很難!! 男團也一樣~韓國藝人平常都要上通告(每天一天要跑好多個

要去錄製、MC、節目、班底、拍攝)睡眠不足(3~4個小時)練舞、跳舞、減肥.....所以不要沒有根據 就在說韓國藝人都是靠整形來的根本不知他們有多辛苦~~請愛批評的人有素質一點~~
經紀公司都會幫忙安排塑身教練吧 ~ 自己也會控制飲食吧 !不會攝取太多的卡路里 ~ 當然也有運動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