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

黃嘉千結婚唱的那一首歌是誰唱的?

黃嘉千和夏克立結婚那天...黃嘉千唱的那一首歌是誰唱的?歌名是神麼?拜託各位囉! orz
黃嘉千當天所唱的歌曲是『明天我要嫁給你』曲:周華健詞:周華健 秒針分針滴答滴答在心中我的眼光閃爍閃爍好空洞我的心跳撲通撲通地陣陣悸動我問自己要你愛你有多濃我要和你雙宿雙飛多衝動我的內心忽上忽下地陣陣悸動明天我要嫁給你啦明天我要嫁給你啦要不是每天的交通 煩擾著我所有的夢(要不是停電那一夜 才發現我寂寞空洞)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明天我要(終於)嫁給你啦要不是你問我 要不是你勸我要不是適當的時候 你讓我心動(可是我就在這時候 害怕惶恐)

黃嘉千部落格,黃嘉千女兒照片,黃嘉千我們都要,黃嘉千結婚照,黃嘉千懷孕,黃嘉千老公,黃嘉千主持的節目,黃嘉千幾歲,黃嘉千資料,黃嘉千女兒黃嘉千,周華健,明天我要嫁給你,夏克立,明天我要嫁給你啦,結婚,orz,滴答滴答,撲通撲通,悸動

張惠妹|王心凌|王力宏|吳宗憲|動力火車|楊丞琳|康康|費玉清|蕭賀碩|阿信|永邦|周杰倫|孫燕姿|星光幫|袁惟仁|蕭煌奇|蔡依林|盧學叡|五月天|楊宗緯|黑澀會美眉|林宥嘉|F.I.R|旺福|黃小琥|林志炫|羅志祥|5566|伍佰|S.H.E.|黃韻玲|劉若英|信樂團|張韶涵|蘇打綠|飛輪海|

黃嘉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09064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