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

黃嘉千以前有一首MV~

她有一首MV好像是和光良品冠一起拍的歌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內容有一幕好像是有一個男生鑽進她的毛衣裡~~有人知道歌名叫什麼嗎?
我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愛情轉彎的地方~~歌詞如下:作詞:方文山 作曲:Michael K 編曲:鍾興民 女聲:黃嘉千(品):把所有的過往 改寫成文章   我發現 最後的幾行 都是你的臉龐(黃):將過去的時光 醞釀成藍色的海洋   愛情是搖晃的船 在向你靠岸(品):在愛情轉彎的地方 有些當初會不一樣   你在我要去的路上 守候成一面牆(黃):在愛情轉彎的地方 甜蜜回憶懸掛走廊   把最愛的部分裝進 畫框(合):用一輩子去收藏(黃):把所有的過往 改寫成文章(品):我發現 最後的幾行 都是你的臉龐(黃):將過去的時光 醞釀成藍色的海洋(品):愛情是搖晃的船(合):在向你靠岸(合):在愛情轉彎的地方 有些當初會不一樣(品):你在我要去的路上 (合):守候成一面牆(合):在愛情轉彎的地方 (品):甜蜜回憶懸掛走廊            (黃):甜蜜~~~~~~~在走廊(品):把最愛的部分裝進 (合):畫框 用一輩子去收藏(黃):在愛情轉彎的地方 (品):有些當初會不一樣(合):你在我要去的路上 守候成一面牆(合):在愛情轉彎的地方 (黃):甜蜜回憶懸掛走廊            (品):甜蜜~回憶掛在走廊(黃):把最愛的部分   (合):裝進 畫框(合):用一輩子去收藏 參考資料 自己.網路
如果是光良品冠…那應該是故意

但如果是只有和品冠的話…那就是《愛情轉彎的地方》這裡有網站可以去聽and看唷~!

=ˇ=*******phoebe06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