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

五福末段班,是等於強制的體育班嗎?

我分班分到27班可是我看哥哥的畢業紀念冊27、28班是最後末段2班

而且有一些出去比賽的照片27、28班好像是強制體育班可是我又用網路查了我朋友(考體育班)他後面沒有班級

那請問

我是27班會被強制弄成體育班嗎?
體育班入學是要經過考試的(單獨招生)

依各別項目考試(考體育專長

例如籃球就可能考上籃......之類的)

所以一般學生是不會被分到體育班的。

參閱過五福國中的網站

得知該校各年級各有兩班體育班(96.1.25最後更新)

但學校公告關於體育班招生的資訊

只有到95學年度有資料

96學年度沒有招生公告(或被遺除)

因此「推測」有可能是該校廢除了體育班。

開體育班的目的是希望集中體育選手的訓練

所招收學生是有些基礎的

並不可能隨機分班而將某班強制為體育班

這樣無法保證該班的體育能力

更不用說比賽能力了。

你說你朋友考五福體育班?那就證實了體育班並不是用普通成績進去的。

所以

你應該不是體育班。

(最明確的方法還是向學校問清楚) 參考資料 依體育班招生常理
不會喔~五福有2班體育班 體育班是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