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岡區

三天兩夜行程安排

南屯老街 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彩虹眷村 台中市春安路56巷天馬牧場 台中市外埔區甲后路水頭巷1-36號秋紅谷生態公園 台中市河南路與市政北七路的路口 (統聯客運朝馬轉運站正對面)梧棲漁港 台中市清水區海濱里北堤路30號新社古堡 426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65號高美濕地台中后豐鐵馬道 豐原國道四號線高架橋下沙連墩探索體驗園區 台中市石岡區豐勢路766號逢甲夜市台中后豐鐵馬道 豐原國道四號線高架橋下台中市北區一中街請台中大大幫幫忙

請協助安排路線怎樣比較順也可提供其他好玩景點喔!!已上是預計要去的幾個地方

晚上都夜宿逢甲謝謝囉

石岡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202055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