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餐學長姐照過來 ^^

我是剛考上高餐西廚...還沒報到ㄉ一年級新生~對於高餐還有很多不了解...所以想要認識高餐ㄉ學長姐~
嗯~我是高餐西廚畢業的~目前在台中的飯店中工作歡迎你加入西餐廚藝的領域學校西廚的師資都很優秀畢業於西廚的學生也都很受業界的歡迎喔對於英文能力分班我認為是不錯的語文強的人上進階的課程如果不好的就上基礎的課程這樣各個學生比較能吸收課程所教的高餐的學費大家都知道很高~高餐學費貴在需要買制服、廚藝須加買刀具學校最貴的科系就是烘焙和西廚系了材料費是主要的原因進高餐第一學期是最貴的至於你提到說可以換單的~我想應該是~原本高餐二專的學生考上了高餐的二技因為制服~刀具~寢具原本就有了~所以不需要再買一次所以可以和學校換繳費單~大至上是這樣~如果在學校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系辦反映喔 參考資料 自己~
好酷哦XD我也是還沒到的新生=口=哈哈以後會變同學哦(握手)不過 還要用英文能力分班耶好緊張哦=..=
英文分班 不要怕 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妳 考的越爛 分的班越後面 越輕鬆 涼到爆越前面 讀到哭死妳費用整個就是高吧 我去年新生全部搞定包電腦就花了十幾萬整個就是爽而且妳們廚課是給陳寬定教 皮繃緊一點囉 他很難搞的換單指的是妳已經擁有單子上所列的部分用品時 再註冊時可以換單 換另一個扣除妳所擁有物品的單
我是別系所的啦 歡迎你的加入哦 不知你是否對學校有了解呢 我們學校算是跟一般的大專院校不太相同哦 所以希望你來之前 要做好心理建設哦… 剛開學 可能會比較不習慣 但忍耐一下下 想一想你之前是多麼想要進來學習西餐的 你之前的熱忱 因為我學妹 之前也是很想念西餐 好不容易進了 卻適應不良的休學了 那時候 我很後悔 沒能好好的跟他聊聊 所以此刻 才會這雞婆的 希望你不要輕易放棄你的夢想哦 有問題你也可以寫mail給我 雖然我不是西廚系的
要唸高餐要想清楚喔!

雖然我不是高餐的學生

但是我弟的同學跑去讀高餐(怎麼進去的不清楚!)

他跟我說高餐其實是個蠻膚淺的學校

會以貌取人喔!

他說

他進高餐之後

有主任跟他說

當初他能進高餐就是因為他長的很高

看起來很體面

所以才讓他進高餐的!


★ F . S .☆我也是今年西廚系的新生呢~我正在瘋狂努力的了解高餐.哈哈~可以一起討論喔!


噢噢噢 我也是今年西廚新生唷 我一A的!

很高興認識你們阿 有問題大家一起討論吧 要進高餐了好緊張= =;;
= =原來下面這裡已經一大串了 剛剛沒有看到

哈 為什麼 為什麼 【咦】你已經知道你是哪班了啊? 在哪裡看的? (心想:這感覺好妙

網路上一堆自己以後的同學

=﹏=)
註冊通知信封上有寫到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