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養院

竹東世光教養院到竹東火車站可以坐什麼車呢?

竹東世光教養院到竹東火車站可以坐什麼車呢?5/3(星期五) 下午要去吳東世光教養院

但是回程時是自己回.我不知道回程時要坐什麼車到竹東火車站或坐到新竹?請幫幫我急~竹東世光教養院可以坐什麼公車到竹東火車站呢?竹東火車站可以坐往哪裡的火車可以到新竹火車站呢?竹東世光教養院可以坐什麼公車到新竹呢?竹東世光教養院到竹東火車站的公車要坐幾號公車?竹東世光教養院到新竹的公車要坐幾號公車?竹東到新竹公車時間表幾點到幾點有公車呢?竹東世光教養院要到哪理坐公車呢?竹東火車站到新竹火車站要坐哪線才會到呢?竹東火車站到新竹火車站幾點有車呢?竹東火車站到新竹火車站價錢是多少呢?竹東火車站到新竹火車站是坐莒光號還是區間車呢?

教養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30429009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