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岡區

台中太平怎麼騎機車去后里火車站

台中太平怎麼騎機車到后里火車站阿怎麼騎比較快 路程又比較短呢大概要騎多久呢??
您好

請走東平路往台中市中區方向

到了中區叫樂業路右轉建成路(台三線)→過建成地下道右轉進化路(台三線)

在進化路北屯路口右轉北屯路(台三線)→中山路一段(台三線)→中山路二段(台三線)→中山路三段(台三線)→中山路(台三線)→過了台中農會、看到豐原高商右轉圓環東路 (台三線)→過了豐原水源郵局

右轉豐勢路一段(台三線)→豐勢路二段(台三線)→明德路(台三線)→豐勢路二段(台三線)→在這裡請您特別注意

要左轉往東勢方向萬順街→

(直走台三線是往石岡區

就錯了)過了埤豐大橋

注意石城街石山巷要右轉再左轉繞過埤頭山→內東路順著大馬路彎著走就到了后里火車站。

總里程26.9公里沒塞車40分中左右就到了。

snackshop敬上
樂業路是東區喔...

台中太平市,台中太平景點,台中太平路門市,台中太平美食,台中太平好吃,台中太平夜市,台中太平婦產科,台中太平地圖,台中太平皮膚科,台中太平餐廳台中太平,后里火車站,台三線,中山路,豐勢路,豐原水源郵局,豐原高商,北屯路,圓環東路,台中市中區

石岡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927009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