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岡區

魚死了~是地下水惹禍嗎?還是地下水有毒?

各位有養魚的前輩~~請幫幫忙!小弟住台中市石岡區

我養魚時用自家地下水養

但不超過十天魚就死ㄉ差不多了!魚的身體會長白點

要不然就是焦躁不安

頭重尾巴輕一直旋轉抽蓄死亡

還有水族箱壁會有透明不明物(滑滑ㄉ)

我需要詳細ㄉ解說

因為家人也是飲用地下

看到魚兒死去才知道嚴重性! 請問地下水有什麼有害物質嗎?還是生菌數多?還有哪裡有完全的檢測單位可以檢測水中各種有害物?費用是多少?非常感謝你ㄉ幫忙~~~
地下水很多都受污染了

建議你不要再喝地下水哪裡有檢測單位可以檢測水中各種有害物? 答案:這個我不太知道

抱歉喔=ˇ=如果你以為污染水源的事件

僅出現在都市化地區或工業城

那就太天真了。

水源的污染

可以說是沒有城鄉差距的。

在農藥使用量大的農村

對於水源污染的催化

一點也不遑多讓

也許我們應該順便提想你

台灣是世界上知名的農藥使用國

這些農藥對於水源的污染

嚴重性並不少於它在蔬裹上的殘留問題。

另外

不僅僅是台灣

全球數以百億計的牲畜

他們的排泄物

也是無時不刻的衝擊到用水的安全。

被視之為現代科技象徵的 IC 產業

每天所排放出來的大量有毒物質

包括三氯乙烯、四氯乙烯等有機氯系溶劑

不但難以分解

一旦經由污染水源而進入人體

還有致癌或促畸的可能性。

三氯乙烯被醫學界質疑可能導致中樞神經障礙、肝、腎臟障礙

四氯乙烯容易造成心、肝臟的疾病

這些都直接威脅到你我的健康。

而這些有機氯系溶劑的污染在許多工業國都顯得非常嚴重

不少國家的政府與民間團體甚至於不得不出面疾呼

要求當地【民眾不要再飲用地下水了】【地下水已經不能再喝了】 參考資料 http://tw.search.yahoo.com/r/_ylt=A8tUwZDcFztQ4A4Ayntr1gt.;_ylu=X3oDMTByaG5wZmY2BHNlYwNzcgRwb3MDNQRjb2xvA3R3MQR2dGlkAw--/SIG=11o7jp38d/EXP=1346078812/**http://blog.udn.com/ufyliren/2391109
我只能回答 魚的問題 其他的就不是我的專業了.............您們也飲用地下水 應該是 您們的生活 都是用地下水吧如果用了很多年 很久了 人都沒有事 那麼就是養魚的方式錯了雖然地下水 在地底 是從地層滲透聚集成的 但是 這不表示可以直接拿來養魚啊您還是要先經過養水對水後 才能養魚您能先說說看 平時是如何養的嗎 還是說 您是新手呢魚缸壁 會滑滑的 就是魚的黏液 和一些水中的細菌啊 雜質啊 都會附著在缸壁上 要是有養水草 水草也是滑滑的 這就是 水有問題了
地下水的感染源很多!比如家庭廢水、工業廢水、農藥等...通常不經過處理是不建議人飲用

該慶幸的是你已經知道這個水是有問題!關於檢測單位我可以推薦你 安美環保科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38路210號7樓檢視圖片之1 電話:04-23507780上準環境科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36路41號檢視圖片 電話:04-23582525最後推薦你我們的客戶自己養魚用的水 www.baina.com.tw
就養魚論點來說請問一下~你養水怎麼養呢? 養多久? 消化系統培養好了嗎?魚缸佈置呢?魚帶回家是否有對水對溫?對水對溫各幾分鐘?水族館的評價如何呢?可以抽個空去水族館觀察其他魚

若有不好的就別再去買了我也是用地下水養魚

我家本身也是喝地下水有煮過~水質檢測可以去環境署(應該吧)

不用錢若將以上問題回答完才比較好解答喔助養魚愉快:)
有可能是地下水的PH質不穩定才會讓魚....問題是...現在還有再打地下水嗎??
如果我說是你不會養魚你會不會生氣? = =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