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岡區

從台北坐統聯到東豐綠廊的問題

1. 如題我要從台北到東豐綠廊

因不想轉車

所以想從台北坐統聯到石岡站下車再到東豐綠廊

可是我不知道在石岡站下車以後 要怎麼走過去

請問有人可詳細告知嗎? 有地圖最佳. 2. 統聯回程時要在哪裡坐車呢? 是在石岡站下車的地方到對面去坐嗎?
版主您好~~~~1.統聯石岡站位於台中市石岡區豐勢路1014號

欲前往東豐綠廊

可於石岡站後 搭乘豐原客運205 207 208路(東勢往豐原)於岡尾站下車(1站

可持台灣通8公 里免費)

再往前走160公尺即可2.或者步行

下車後往回走650公尺(約7分鐘)即可到東豐綠廊3.回程可於統聯原下車地點搭乘

台北坐統聯到台中,台北坐統聯到高雄,台北坐統聯到台南,台中到台北坐統聯,台北坐統聯到月眉,台北坐統聯到台中要多久,台北坐統聯到台中火車站,從台北坐統聯到台中,高雄到台北坐統聯,台北坐統聯到台南多久台北坐統聯,東豐綠廊,石岡站,台北,豐原客運,台中市石岡區,統聯,豐原,豐勢路,台灣通

石岡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817043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