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

國中生籃球體育班問題

小弟我現在為國七升國八

想要加入體育班籃球隊

但是這所學校沒有體育班和球隊

轉學是否可以去別的學校打 ?還是大大有其他的意見 ?
不知道你現在的身高有多少????想加入體育班不是不行但是當你加入體育班的時候就代表著你要開始很辛苦的團體生活不要想的很美好好像那些很會打籃球的人都很光鮮亮麗其實他們的辛苦真的不是你能想像的!!再者你如果沒有籃球基礎那就算你轉學也沒有辦法能參加校隊就像能參加體育班在球隊充其量也只能當個倒茶水的我相信國中有設體育班~~一定是因為學校有重視才會設置因此他們為了能有好成績(有好成績~~政府補助才會多)就會從國小開始去挖掘一些比較好的球星他們都已經練了三四年了你自覺要花多少時間趕上他們的程度呢????其實以我過去的經驗我很多朋友在籃球路沒辦法走之後很多人都還得趕緊思考要換什麼跑道走體育比較幸運的話~~就是當個體育老師如果當不上體育老師~~那就要看你的造化了我從小四就開始加入籃球校隊~~一直到大學畢業才沒有繼續打球我認識很多籃球員~~從歐陽進恆哈孝遠或是曾文鼎吳岱豪都有講實在話~~我們這一批球員最後還是得回到現實面怎麼生活下去才是我們的重點現在台藝大籃球教練李伯倫就是我同期的隊友只有他還是繼續走籃球這條路原因無他~~因為他也當上體育老師~~甚至現在在大學裡面教課其他的人~~連我都一樣得褪去以前身上的光環台灣的體育制度不好對體育選手的照顧並不完善你還年輕~~可以早點發展其他專長也許你會是未來的諾貝爾獎得主也不一定喔!!!!共勉之!! 參考資料 自身經驗
你若想加入籃球隊要轉學 也要看你轉的學校有沒有籃球隊阿其實長大後 真的要以籃球當職業 例如HBL 或NBA的話 我是比較建議不要除非你籃球真的打得比同年紀的 好上 幾十倍 幾百倍不然 打球在這階段 還是求長高 打個興趣 比較好也是要看你個人怎樣想吧^^
要走籃球這條路不是愛打籃球就可以的了是很辛苦的要想清楚......尤其是台灣對體育不太重視...

緯來體育台,體育心得,體育用品店,體育報告,體育班,體育大學,體育行政,體育老師,體育心得報告,體育術科體育,籃球,進恆哈孝遠,吳岱豪,曾文鼎,光環台灣,諾貝爾獎得主,台藝大,李伯倫,問題

體育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11084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