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養院

請問收容叛逆青少年的埔里教養院在哪裡?

我朋友的孩子 已上國中 非常叛逆 換了幾個學校 沒學校敢收 聽說埔里有教養院 但不知在哪裡?也沒電話 請問有人知道嗎?
這位大大你好我本身是在教養院服務的人你的意思應該是想把正在叛逆的孩子送的能改正他行為舉止的機構去吧不過就我所知我們教養院通常是在收容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身心障礙者而你所要找的機構並非教養院才對不過我有位親戚他的小孩應該也算是壞壞的

然後他媽媽是單親媽媽(算頂尖收入)的新女性我記得他是把正在叛逆的小孩子送到金山(北部)一處山上的學校去因為那邊環境沒那麼複雜或許可以改變小孩子的叛逆個性我覺得

妳不管把他送到哪裡都不會比把他送到山上的學校好就算在偏僻的南部鄉下學校也還是多少少會有叛逆的學生雖然不保證山上的學校不會有但至少接觸的人事物相對而言是少很多很多的我只是把我親戚的例子建議給妳知道至於你覺得行不行的通...就看妳個人囉或者妳可以到公所或是縣府社會處去詢問看看哪裡有專收叛逆學生的學校不過呢

因為他正值叛逆時期這種把他送到外面的行為會不會引來他的不諒解或是他長大以後的陰影呢?這點是不是值得思考呢?我想

就算在叛逆的小孩應該也不會希望離開自己家庭吧如果可以的話

是不是用你們的親情和關愛去感動他呢?這段時間對他和家人而言是個過渡期.......而且我不認為把他送去給人家照顧對他會比較好而且人家會像家人這樣好好照顧他嗎?答案是︰不太可能所以

妳可以建議妳朋友好好想想吧

埔里教養院,青少年,埔里,學校,身心障礙手冊,身心障礙,行為舉止,收容,小孩子,孩子

教養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306000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