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養院

有沒有免費的安養機構或教養院?

我是新竹縣竹東鎮的肌肉萎縮症患者

弟弟也跟我得一樣的病

媽媽獨自一人照顧我們十年左右

在這些日子媽媽受盡委屈和折磨。

壓力不斷在壓迫她

情緒越來越糟

身體需要靠點滴撐下去

看了十分心疼。

爸爸卻放任不管離家出走

全家也搬離我們

錢也不給我們。

我們要讓媽媽休息

希望有機構能收留

或者有免費的請各為大家幫幫忙
凱凱~您好啊~您真是個懂事的孩子喔!

檢視圖片媽媽受盡委屈折磨...那你們兄弟就要聽話體貼些讓媽媽感到她的付出是值得的~要加油喔~好想幫助您們~但我能力有限...不過如果您有經濟上迫切需求或困難...別客氣~可留下聯絡地址電話~我會發動我的朋友們適時伸出援手~讓您們暫時度過危機~以下提供天主教竹東世光教養院資料給您~http://y1022y.myweb.hinet.net/index.1.htm點進去看看~另外現在接近選舉~您可請縣長參選人幫忙~相信在此刻應該她們會很熱心幫忙才是~檢視圖片 邱鏡淳竹東服務處
找社會局或社福機構吧!我們國家說準備好了!無語問蒼天!祝福你。


看你們家附近有沒有[慈濟的師兄或師姐]把家裡的狀況告訴她們.如果沒有.到慈濟的環保站問一下.一定有人可以幫你們.最起碼能讓媽媽多一點喘息的時間..要不你上網去找找..只要是慈濟的單位就可問得到...慈濟不辦安養機構.她們怕有些不孝的人把父母往安養院一丟就不管了.那會跟他們叫人行孝的教義.相違背..你多用點心去問.要不你媽真的會累垮了..

新竹縣竹東鎮大同國小,新竹縣竹東鎮地圖,新竹縣竹東鎮郵遞區號,新竹縣竹東鎮電子地圖,新竹縣竹東鎮中山國小,新竹縣竹東鎮自強國中,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195號,新竹縣竹東鎮立游泳池,新竹縣竹東鎮租屋,新竹縣竹東鎮仁愛停車場新竹縣竹東鎮,肌肉萎縮症,新竹縣,竹東世光教養院,安養機構,amp,獨自一人,邱鏡淳,竹東服務處,張碧琴

教養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05028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