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養院

想請問一下,關於捐贈日常生活用品給貧苦兒童

想請問一下

因為過年快到了

經濟又不景氣

想說找找三五好友

大家找一些日常生活中用不太到的東西

例如:文具

書籍

玩具

衣服...

要捐給一些貧苦兒童

但我也是第一次這樣做

沒有頭緒

想請問有經驗的人

我該怎麼連絡

要聯絡哪些單位??因為想說是第一次做

我想先從桃園這邊開始

麻煩盡量給我桃園地區的資料

謝謝^^~
募捐二手教科書及二手書(雜誌)協助惠明教養院籌募建院基金第70波義賣活動進行期間:2008/01/01~2008/01/07網路義賣辦法:1. 主辦及協辦單位 主辦單位:知行天下義賣志工隊_朝陽科大分隊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基督教惠明盲人福利會2. 網路義賣活動受款對象簡介 財團法人基督教惠明盲人福利會: 民國55年11月3日獲得內政部許可成立董事會

 福利會的宗旨在提供視障者各項福利服務

包括成立盲童育幼 院及盲人教養院等。

盲童育幼院已設立且運作良好

興建中的盲人教養院預估於九十六年完工啟用

持續服務22歲以上的視障及視多障者

同時提供現有育幼院的盲童在長大成年後有一個妥善安身立命與學習成長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