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養院

高雄的孤兒院--三民區的唷

如上題最近整理ㄌ衣服 有些都不想要ㄌ丟掉又覺得可惜所以想送給孤兒院 或老人院不過卻不知道高雄哪裡有又怕丟到回收箱 被有心人士來拿賣所以 有人能告訴我哪裡有ㄇ 最好附上地址或地標謝謝囉
我蠻建議你寄給嘉義聖心教養院的http://www.sacheart.org.tw/main.html這一家教養院我自己有親身去過兩次之前也有將一些衣物寄給他們他們收到後就一定會回寄一張收據感謝你!這一家教養院的老師.院長.行政人員.廚房的歐巴桑.外傭感覺人都很好.都很又耐心(那兩次去的感覺都是這樣)雖然地處交通不便但有機會我很建議你可以去逛逛他們都是收留一些極重度殘障或多重障礙的人很多都是重度腦性麻痺需要一輩子24小時有人照顧另外他們也有成立早療中心幫助一些心智發育遲緩的孩子這裡我也有去過所以當我將一些衣物或物品寄過去時我都會很安心因為這讓我覺得自己的愛心絕不會被浪費之所以知道這裡是因為大學時有位老師他的朋友在這裡工作這一家教養院過去有很多名人都有來探訪印象中像是阿妹.李登輝....等都有來參訪上次去郵局寄一大箱包裹給教養院只要100塊其實並不貴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請參考看看!
若你不希望你的愛心被濫用

可以拿去給慈濟回收

他們就會幫你給需要的人~~~
你可以看頻道9的大愛電視台

裡面應該會有詢問電話(在下方的跑馬燈處)
你可以到大愛的網站:www.newdaai.tv看看~~~
地址網頁上有寫 地址:614嘉義縣東石鄉港墘村60-40號 劃撥帳號:30145981 戶名:聖心教養院

靈異孤兒院,孤兒院義工,孤兒院愛心捐款,台北孤兒院,台中孤兒院,高雄孤兒院,孤兒院地址,台南孤兒院,孤兒院志工,孤兒院電影孤兒院,三民區,嘉義聖心教養院,高雄,重度腦性麻痺,極重度殘障,李登輝,有心人士,交通不便,早療中心

地板|淨水器|水龍頭|水管|水電|電熱水器|漏水|浴室|瓦斯爐|太陽能|熱水瓶|蚊子|加壓馬達|吸塵器|螞蟻|水塔|馬桶|塑膠|房子|除濕機|電暖器|蟑螂|熱水|太陽能熱水器|廁所|

教養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26122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