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養院

身心障礙小孩的社會救助

我有一個朋友

他有一個智能中度知障的小孩他人在高雄

我朋友現在想去桃園工作他想帶他的小孩去桃園讀書

和去工作請問一下

桃園有沒有什麼機構或學校能收容這一方面的小孩子或是政府有那一些單位能給我朋友幫助的ps.我朋友的小孩大約16歲
以下資料請參考: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八德殘障教養院民國五十年五月成立財團法人

六十五年七月奉令改稱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八德仁愛之家〕

七十四年六月遵照內政部財團法人監督準則改名為〔台灣省私立八德殘障教養院〕。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八德殘障教養院茄東溪分院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景仁殘障教養院本院位於八德市霄裡里長興路八五0號

民國五十九年創辦人陳萬選本著〔取之於社會

用之於社會〕之宗旨創辦〔重度殘障兒童教養院〕。

桃園縣私立天使啟智中心本中心位於八德市同和路一號 桃園縣私立路得啟智中心本中心位於八德市桃德路一六六巷十二及十四號 另外

提供你八德巿公所的服務電話檢視圖片 身心障礙福利綜合業務  服務電話:03-368-3155
您也可以請他向高雄鄰近的單位詢問啊!

再請鄰近的單位提供桃園那邊的機構或是請高雄的機構直接幫你們聯絡!


財團法人基金會,財團法人 社團法人,財團法人工作,財團法人金融聯合徵信中心,財團法人語言訓練中心,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財團法人醫院,財團法人中心診所醫院,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財團法人 薪水財團法人,身心障礙,桃園縣私立八德仁愛之家,桃園,八德市,台灣省私立八德殘障教養院,內政部財團法人,台灣省,桃園縣私立天使啟智中心本中心,社會救助

小說|翻譯|網路小說|兵變|單車|諺語|夜市|當兵|代溝|拜拜|養老|盜用|退休|俗語|布袋戲|求姻緣|懷孕|漫畫|農民曆|結婚|單親|看日子|勞工|解籤|侵權|坦克車|離婚|觀光|軍購|政治|

教養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222017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