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養院

『急』請幫我將這個教養院的名稱翻譯英文,謝謝

『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德安啟智教養院』『 』中的請幫我翻譯成英文

謝謝各位拜託了...
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德安啟智教養院 :Financial group legal person Nantou County privately established De'anopens the wisdom reformatory 參考資料 網路翻譯
Private Dean in Nantou County

legal person of financial group opens the asylums intelligently

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德安啟智教養院,翻譯,legal person Nantou County,英文,the wisdom reformatory,謝謝,名稱,privately established

語言學|自我介紹|片語|解釋|翻譯|練習|翻譯機|英翻中|演說技巧|專有名詞|會話|怎麼學|分詞|中翻英|單字|句子|用語|演講稿|文章|英文寫作|口語|名詞|發音|怎麼唸|補習|祈使句|動詞|學英文|語法|命令句|詞性|英文諺語|文法|提升|意思|

教養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10021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