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

體育班升學管道

我弟弟非常不愛念書

他現在高一

現在已休學。

但是他對籃球非常有興趣

可以一整天不吃不喝看著籃球節目他最近主動向我爸媽提出他想讀體育班

我爸媽也想隨著他興趣培養他但是我一直都是讀普通高中大學

對於這方面的升學管道我真的不太清楚想請問高中或五專有所謂的體育班嗎?如果有

是該如何進去體育班?高雄有哪幾間高中或五專有體育班?我弟弟成績不好

體育班注重成績嗎?拜託給我正確的升學管道謝謝
體育班高雄中學 三民高中 中正高中 瑞祥高中 左營高中 小港高中 鼓山中學 楠梓高中 高雄高工 高雄高商 中正高工 海青工商 三民家商其中三民家商、小港高中有籃球班進入體育班學科成績40分算及格一般學生昰60分單術科成績占一學期中12個學分3年畢業需滿160學分考體育班主要看曾經參加過比賽成績及當日術科成績在報名時會要求附上曾經比賽過獎狀如沒有上體育班幾乎不可能籃球昰屬團體活動學校體育班都是整隊拉過去錄取個人機會不大而且能申請體育班都是參加過國際或全國得獎者高手如雲只昰興趣昰進不去我小女兒曾獲全國賽申請依然進不去現就讀高中著眼日後體大
可以讀碩士班在職專班
ANSWER體育班管到有很多愛打籃球高中休學這樣怎麼參加HBL籃球聯賽?況且繼續讀書就算國中或者高中沒有上但是還是有大學聯賽可以打

總之愛打球是好管到的話就是幾所有名的高中建議你可以上網打一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