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妨害秘密

隨意公佈他人裸照的法律

我想請問一下

如果有人拿自己的裸照去威脅對方做性交易事情的話

有沒有辦法定罪。

如何解決!?我最近好玩而去給人私拍

可是攝影師讓我喝醉然後拍下我的裸照最近一直威脅我說要公佈。

請問有方法解決嗎。

跪求解答。


第三百十五條之一 (妨害秘密罪) 須315告訴乃論 有下列行為之一者

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萬元以下罰金:一、無故利用工具或設備窺視、竊聽他人非公開之活動言論、談話或身體隱私部位者。

二、無故以錄音、照相、錄影或電磁紀錄竊錄他人非公開之活動、言論、談話或身體隱私部位。

須告訴乃論 第三百十五條之二 (圖利為妨害秘密罪) 意圖營利供給場所、工具或設備

便利他人為前條第一項之行為者

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五萬元以下罰金。

意圖散佈、播送、販賣而有前條第二款之行為者

亦同。

第二百二十一條 (強制性交罪)   對於男女以強暴、脅迫、恐嚇、催眠術或其他違反其意願之方法而為性交者

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前項之未遂犯罰之。

他可能觸犯上述法條

知道他所觸犯的法條後

你應該一面與他保持聯絡

一面報案請警方協助處理

與他連絡了解事實是否真如他所說

並且將他要脅、恐嚇你的言語錄音﹝很重要

口說無憑﹞

然後再假意委曲求全

遵照他指示

與他相約在外汽車旅館

請他將你的裸照一並帶出來

這時請警方埋伏在外

帶確實看見有裸照後就可以收網

這樣他應該很難解套

換他變成你狩獵的對象

對他要求精神損害賠償

並且狠很的把這人渣關進黑暗的大牢內

讓其他囚犯捅屁眼。

參考資料 良心
昏倒~還跪求勒...幫你做一些整理吧1.報警很簡單!!就是這種已屬公訴罪~刑法上的問題警察跟檢察官會介入處理~報警的地方就依你住所地分局就可以2.告他們~檢警會告~((你不用出到錢))千萬別答應對方~試想...他們這樣對你不知道已對過多少無辜的人了姑息對方只是害到更多人而已3.我18歲未滿20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