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症

老人失智症的安養中心

家有老人失智

是有考慮要送到安養中心

但不知安養中心的服務項目包含有那些?收費大約是如何?要到安養中心

有什麼資格上的限制嗎?當然

最重要的是--真的可以讓家人安心送去

不會有虐待的事情吧?
我已我們中心的收費情形跟您講一下中心的收費在兩萬至三萬不等..最重要還是看老人的情況

行動自如通常是兩萬元但是若有失智症的話必需經由護理人員評估其依賴等級來核定收費情況

尿布耗材及醫療費是另計.服務內容日常生活照顧等等...我們中心還有活動設計師會問老人設計活動...讓老人家唱歌拼圖

玩遊戲

影片欣賞等等....因為失智症老人並不是所有養護中心都能照顧.因為據我所知許多養護中心都只是將老人約束起來而以這樣的照顧雖然不會受傷

但是對老人是很不好的照顧方法要選擇失智症老人養護中心要實際去養護中心觀察其照顧的方法.因為約束老人是難免

但是一定要有時間是老人自由活動等等.失智症老人因為是腦部的退化問題或是病變

所以有沒有維持老人的腦部活動力是很重要的

一定要給老人家與人的互動及休閒活動等等...都是很重要的...這些並非一般養護中心所能提供的所以失智症老人一定要慎選養護中心...我知道在深坑有一間很不錯的老人失智養護中心...您可以去問問看(我不是在那工作喔!所以沒有打廣告的意思

只是單純覺得他們照顧的很專業)我們中心收容情形的話

只要老人家不要有暴力行為和法定傳染病的話都會收容...還需要什麼資訊可以再問... 參考資料 養護中心工作的自己
收費:1.行動不便 18000元/月 尿布加收 2000元/月2.胃管+尿管 21000元/月3.3管 22000元/月 這是我幫人家打的資料給你參考一下

大慨的費用這樣。

(南部的)服務很多

幾乎是全部的生活起居了吧~有的安養會拒收比較不好照顧的病人

有的病會傳染的可能也會有所限制。

你可以去看看政府的資料

只要有登記的

評鑑成績不錯的都可以

基本上遇到好的人照顧還是要靠運氣的

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人;除了考慮這個之外

離家的遠近也是個問題

老人家畢竟還是要親人的關心的~

失智症照顧,失智症症狀,老人失智症,失智症的預防,失智症協會,失智症照護,失智症治療,失智症醫生,老年失智症,失智症英文失智症,中心,老人,失智養護中心,老人家,行動自如,護理人員,法定傳染病,收費,活動

心情|厭食症|幻想|焦慮症|心理醫師|治療|憂鬱症|緊張|睡不著|神經病|家暴|藥物治療|輔導|熱衷|變態|催眠|強迫症|陰影|精神科|競爭|心理科|被害妄想症|記憶|性格|恐懼症|腦神經衰弱|心理學|情緒|躁鬱症|

失智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14042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