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症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老年失智症的婆婆

嫁到老公家三十幾年了

我媽媽很早就過世了

婆婆一直都對我很好

所以婆婆幾乎就像我的親生媽媽一樣

最近發現婆婆好像出現了老年失智症的現象

常會忘東西

前幾天跟平常一樣傍晚出去散步的時候也走失了

是鄰居剛好遇到婆婆帶她回來的

其實看婆婆這樣我很難過很難過

但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覺得一切都很糟

失智症的問題大概只會繼續惡化吧

我覺得我對這件事無能為力

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覺得很難過啊~~
您好

妳的心情我想我能夠體會

當初我家中也是有長輩有老年失智症的問題

剛開始一發現的時候我也是覺得好難受

好難過

覺得很無能為力

不能接受照顧失智症患者真的不容易

除了要有相關對於失智症的知識外更要擁有一顆堅強的心臟

那時候走過這段路覺得這段路真的不容易

也因為這樣希望靠自己的經驗來幫助更多人

失智症的問題

最重要的是必須先就醫

針對一些可能的原因檢查

造成老年失智症的原因很多

可能是退化、可能是中風等等

所以趕快先看醫師

找出可以治療的原因及早做治療以及改善是很重要的

除了適當的治療以外

如何照顧失智者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而且這個照顧工作會持續一段蠻長久的時間

我覺得找一間好的精神科醫師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除了可以提供最適當的治療外

也必須可以提供照顧者適當的輔導和協助

照顧者要承受的心理壓力是非常非常大的

就像我前面所說的一定要擁有一顆很堅強的心臟

但有時候難免會覺得很難受過不了這個關卡的時候

那這時候就需要靠醫師來協助了

這邊也提供你一間我覺得還滿不錯的診所

昱捷精神科診所

當初我爸爸失智症時就是去昱捷診所找陳震宇醫師做治療的

我覺得陳醫師提供我們家非常非常多的協助

我相信陳震宇醫師肯定也能夠協助你的~~診所電話 02-2700-2709
好幸福喔.有這樣ㄉ婆婆.但是人老ㄌ.一些功能也退化ㄌ.好在有妳這孝順ㄉ媳婦.謝謝妳.感恩妳.婆婆一定很幸福..但如妳所說ㄉ失智症.這也是傷腦筋ㄉ事..最好ㄉ辦法.就是妳也陪她一起出去.....加油...
你的婆婆也很幸福啊 有你這麼貼心的媳婦~你能做的就是多多陪伴他吧癡呆症不太有可能會好但只要多多關心 也是可以延緩的你也可以讓她知道就算有一天 他真的甚麼都不知道 甚麼都不記得了還是有很多人會對她好很多人會愛他讓他不要因為自己的病而擔心就能活得快樂一點也比較不會惡化喔
寶貝ㄚ..你結婚30幾年了..你也當婆婆了吧..不管婆婆以前對你好不好..你也該照顧她老人家剛失智..你可以帶她給醫生看看..失智症的老人就是需要家人多陪陪她去走走失智症一般沒良藥..多帶她去走走..有助她用腦思考或回想..多跟她聊聊平常的事情其實最重要的是..你是做給下一代看的..你是個榜樣..你家庭的幸福也是你所創造的我是流浪漢北北..浪跡中國半邊天..以上信息僅提供參考..不是貼文..敬請不吝指教http://tw.myblog.yahoo.com/hamlinekimo 國際流浪漢

失智症照顧,失智症症狀,老人失智症,失智症的預防,失智症協會,失智症照護,失智症治療,失智症醫生,老年失智症,失智症英文失智症,老年,陳震宇,該如何是好,醫師,治療,精神科診所,照顧失智者,我很好,問題

失智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712081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