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症

額顳葉型失智症的後期

可以告訴我額顳葉型失智症的後期會出現那些症狀

非常感謝你‧‧‧感恩
額顳葉型失智症如果病因是起因於額顳葉腦部重大外傷 我的判別的方法是這樣的(不是教科書上的)強迫症狀 如嚴重的自我強迫或是強迫別人 判斷症狀 對問題的判斷有嚴重的不確定性 一再重複問題與解答 性飢渴障礙 對性有超常人的強烈需求強迫症狀 如潔癖

對於衛生條件再好的東西

也懼怕碰觸

強迫自己整理安排所有幾何性的物品重複排列

整理。

不接受任何妥協

只以命令式要求別人

重複做同樣的事情

例如一個月不洗澡 不出門

或是一直重複做一件事情

不停止

如每天只吃同樣的東西(例如只吃同一牌子的巧克力裹腹數個月

不吃別的東西)判斷障礙

對已知的事務從新質疑

如放了東西在盒子裡面

也清楚知道東西在盒子裡

卻要一再打開盒子檢查。

數錢付給對方

沒有忘記數過三次了

卻還想要再數一次確定。

性飢渴

因為神經性的障礙

男性正常於射精後會分泌的性中樞保護機制失靈

容易造成雖不舉卻不知節制的情況。

強迫症同時造成與周遭的人無法討論任何事情

無法有人際關係

簡單說來就是人格改變

不能了解他人的感受

外人看來變成非常自私自利。

簡單的說

我經常懷疑那些刻薄尖酸小氣自大又財大氣粗器所意指 強迫員工加班 或是有工作狂 事必躬親 不信任任何人 的那類老闆

就是類似額顳葉型失智症的患者啦。

特別說明:我不是醫生

沒念過醫學院。

上面說的只是個人對額顳葉型失智症的了解

因為我老是懷疑我三姑媽有額顳葉型失智症。


失智症照顧,失智症症狀,老人失智症,失智症的預防,失智症協會,失智症照護,失智症治療,失智症醫生,老年失智症,失智症英文失智症,顳葉,症狀,不確定性,念過醫學院,衛生條件,東西,自私自利,工作狂 事必躬親,人際關係

發炎|胃炎|雷射|代謝|根管治療|牙周病|嘴破|蘿蔔腿|生髮|牙痛|眼睛|頭痛|止痛|氣喘|狐臭|青春痘|胸悶|減肥|痔瘡|痛風|打呼|脊椎側彎|皮膚病|口臭|孕吐|便秘|手汗|蕁麻疹|近視|血壓|

失智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019069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