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海新市鎮

關於淡水新市鎮的問題

請問那裡的房子好嗎?近年內蓋了那麼多大樓

但住的人卻很少不過那裡的環境滿安靜的~我想了解那裡的房子是否很堅固~會不會淹水?而且那裡的房價不算高~有人說 房價低或許有別的問題

所以才會那麼便宜~所以想請問一下各位居民了 謝謝囉希望一樣是新市鎮的人或是淡水人能幫我解解惑 感恩!!
我住淡水

你說的是登輝大道附近還是漁人碼頭附近?先告訴你規劃的問題淡水行政區新建工程

規劃在新市鎮漁人碼頭附近淡江跨海大橋

從八里到新市鎮漁人碼頭附近

規劃10多年

應該快要規劃完成了吧芝投公路

三芝到北投的快速道路

新市鎮有聯絡道捷運輕軌

紅樹林到新市鎮

已規劃完成淡水很少聽到淹水

離淡水河淡海較近

且地勢都蠻高的至於房子堅不堅固

看建設公司的評價如何囉

房價低是因為地理位置較遠

且目前出入車流量很大

時間成本感覺較不划算

且新市鎮地太大

暫且還吸引不到投資者進入等交通建設一樣一樣完成

房價應該會比較好休閒環境是不錯

假日都車滿為患
不為人知的淡水:*******smallma168

淡海新市鎮,淡水新市鎮,高雄新市鎮,新市鎮開發,林口新市鎮,淡海新市鎮地圖,橋頭新市鎮,淡水新市鎮都市計劃圖,新市鎮條件,台紙新市鎮新市鎮,淡水,漁人碼頭,問題,淡江,芝投公路,淡水河,規劃,房子,跨海大橋

浴室|搬家|浴缸|水泥|陽台|傢俱|房屋|床墊|天花板|租屋|風水|牆壁|木工|窗戶|隔間|窗簾|木板|廚房|防水|套房|廚具|費用|設計|熱水器|木地板|水電|燈泡|沙發|估價|日光燈|壁紙|

淡海新市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20043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