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海新市鎮

請問華夏技術學院淡水校區何時會動工建造?何時啟用?

華夏技術學院在淡海新市鎮有購買校地

請問有人知道何時會開始蓋嗎?何時啟用?
哈哈可能等你畢業都還沒開始打地基咧學校動作很慢ㄉ而且學校現在缺錢想先打掉c跟d棟重建你覺ㄉ淡水那要多久才開工咧一定是很久ㄉ阿這邊都還沒重建怎ㄇ可能先棟那邊ㄉ土阿
可能還要很久吧~當初中國海專(現為技術學院)也是從一開始有消息傳出說有買地~到目前~也還沒有正式啟用啊!(也不知有沒有完全建好)
我知有建~我是說不知有沒有完全建好啦~不是說沒有建~但就我從聽到消息到現在~也有一年多囉!

華夏技術學院淡水校區,華夏技術學院,淡海新市鎮,打地基,阿 ,建造,淡水,缺錢,學校,有人

作文|營隊|資優|職訓|解題|推薦|技術學院|租屋|研究所|專題|暑修|科學|論文|社團|報告|英語|獎學金|住宿|說明|補習班|大學|經濟|動作|老師|畢業|數學|環境|制服|護士|中醫|

淡海新市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1006091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