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殘酷

求CD-PRO2的歌詞...

有沒有無間道CD-PRO2ㄉMTV歌詞...
是這個嗎?我是在歌詞帝國-改編歌詞的第11頁找到的。

無間道之CD-PRO2主唱 GY仁 杜爛明 不 我不願意結束 一定還沒結束 買CD-PRO2 看著我 沒買到PRO2我知道你心裡很痛苦誰能改變 吳大的態度誰知道限量有多麼恐怖誰了解誠徵套件比要飯還殘酷總是沒有人願意讓出 我們都在掛著網路隨時要殺入在廝殺中 追求搶到的滿足我們都在夢想有人了解我苦流浪在二手交換處搶不到套件 哭到兩點吳大 我真的 很痛苦#2誰能改變 吳大的態度誰知道限量有多麼恐怖誰了解誠徵套件比要飯還殘酷總是沒有人願意讓出 我們都在掛著網路隨時要殺入在廝殺中追求搶到的滿足我們都在夢想有人了解我苦流浪在二手交換處搶不到套件 哭到兩點吳大 我真的 很痛苦#3一不小心你真的糊塗一不小心我真的麻木在這搶套件不歸的路讓我像你 你像我中吳大的毒我們都在掛著網路隨時要殺入在廝殺中追求搶到的滿足我們都在夢想有人了解我苦流浪在二手交換處搶不到套件 哭到兩點吳大 我們都很 痛苦 參考資料 歌詞帝國 http://www.kikikoko.idv.tw/
不 我不願意結束 一定還沒結束買CD-PRO2看著我 沒買到PRO2我知道你心理很痛苦#誰能改變 吳大的態度誰知道限量有多麼恐怖誰能了解誠徵套比要飯還要殘酷總是沒有人願意讓出*我們都再掛著網路隨時要 殺入在廝殺中追求搶到的 滿足我們都在夢想有人了解 我苦流浪在 二手交換處搶不到套件 哭到2點吳大 我真的很 痛苦(間奏)Repeat#Repeat*一不小心你真的 糊塗一不小心我真的 麻木在這搶套件 不歸的路讓我像你 你像我中吳大的 毒我們都再掛著網路隨時要 殺入在廝殺中追求搶到的 滿足我們都在夢想有人了解 我苦流浪在 二手交換處搶不到套件 哭到2點吳大 我們都很 很痛苦我自己整理的

無間道cd-pro2,cd pro2 無間道,cd pro2 歌詞,cd pro2 兄弟姊妹版,cd pro2 吳大,cd pro2 作者,無間道搞笑版影片 cd pro2,無間道之cd-pro2,cd pro2下載,cd pro2 台詞CD-PRO2,歌詞帝國,無間道,歌詞,PRO2,MTV,改變 吳大,GY,真的,痛苦

MP4影片|背景音樂|電影院|MP4|rmvb|票房|

限量殘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5081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