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殘酷

請問有關KOBE曼巴系列

如題...那天到公館去問...只剩下紫色跟黑紅配色那款...定價4050...這兩款店家說是第二波和第三波配色...小弟我買來是想收藏的...那請問各位大大覺得值得嗎?另外在那邊有看到Kobe5...有白黃配色的...店員說已經沒有收藏價值了...因為他說五代顏色已經出到氾濫了...各位大大的觀點如何...可否給我一些意見?謝謝^^
價值是什?是要聽別人說.還是要由你自己決定.收藏應該是要以自己喜歡為主.不是聽人家怎麼講.因為.別人是別人.你是你.只有你自己知道有沒有價值.那至於店員說5代白黃沒有收藏價值.單以5代顏色來說.確實是滿氾濫的.就跟4代一樣.後面的款式通常不是在球季尾聲.不然就是球季結束.這種款式卡在舊款發的差不多.新款又要接著出的尷尬期.加上.在這之前又發過許多特殊款式.連帶會影響後面發售的款式.店員的說法.應該是指那些限量款式.限量是殘酷的.會連帶反應在市價上面.問題是.這些款式通常都是入手後在翻倍賣.如果你能接受且也是真的喜歡.那當然入手OK.如果你財力不雄厚.但是又想收藏.那就收你現在能負荷的.6代會慢慢再發一些顏色.總是會碰到你喜愛的.收鞋是一條不歸路.也要衡量自己的狀況.買鞋是一時.收藏是永遠.
按照那店員的說法

那KOBE VI也沒有收藏價值了

因為KOBE VI以後的配色ㄧ定也是多到一個不行

更何況現在上的KOBE VI目錄款

量都很多

未來也不會有什麼漲價的機會。

至於KOBE VI出的幾個限量款配色我想一般店面也買不到了

要在網路上多花不少銀兩才買得到奉勸你吧

球鞋只要自己喜歡、覺得他有那個價值

收藏才有意義。

而不是聽人家說這款量很少、或是很限量

就去買來要收藏

問題是你一點都不懂他的價值在哪

這樣有意義嗎?
我覺得紫色不錯黑曼巴出來的時候不是有黑黃嗎?建議你買!!

KOBE曼巴,收藏,價值,系列,氾濫,限量是殘酷的,各位大大,Kobe5,公館,顏色

限量殘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403030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