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殘酷

福娃商品到了2008會升值嗎?

前幾天跟團去了北京

在團裡有一個阿姨猛買福娃商品

他說那個到2008會升值因為有限量

所以他到時候要拿去網拍。

可是那個當時票選出來的時候

每個人不是都說很不好看嗎?還聽有人說大陸人真沒眼光..**而且往年奧運也沒有紅過奧運的相關娃娃商品

那今年的福娃真的會是明年的流行趨勢嗎?﹝那個阿姨說明年會很流行﹞說說你們的看法吧

紅不紅...誰知道呢?
是限量的啊

限量全世界的人每人只能買一個

限量是殘酷的~~有沒有發現在北京這種專賣店比賣烤地瓜的還多

你不要回我:我沒看到賣烤地瓜的啊!厚~夏天那有人會買烤地瓜啊?這只是{比喻}ok~再由一大堆自稱非盜版的盜版品

比如福娃手機吊飾

福娃幸福手鍊

福娃筆套

福娃帽.福娃狗皮藥膏~~~~~

你分的出什麼是正版的嗎?所以我只能說在大陸真的很紅

但真的會升值.......我持保留態度! 參考資料 歡歡真是紅啊~~紅色的紅!
既然那位阿姨已經買了.現在說什麼都是多餘的.會不會紅誰也無法預料.畢竟變數太多了.如果是我的話會在今年底就先上網去試拍了.

奧運福娃,福娃代表,五福娃,北京福娃,福娃災難,福娃名稱,福娃圖片,奧運福娃專賣店,福娃貝貝,福娃晶晶福娃,烤地瓜,商品,北京,限量是殘酷的,手機吊飾,狗皮藥膏,真的,阿姨,奧運

江南|八達通卡|小三通|機票|直航|澳門|行程|購物|機場安檢|電話卡|機 酒|人民幣|迪士尼|桂林|酒店|護照|廣州|香港|北京|旅遊|九寨溝|廈門|簽證|上海|自由行|賭場|馬祖|旅行社|台胞證|港幣|

限量殘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31063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