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殘酷

有兩個男生.你們會選誰?

一個是花心男.. 他很花心 一次可以交好幾個女友不過他很帥 很多女生愛但很快就分了 算玩玩的吧~另一個是對人不錯 有點幽默 跟你很有話聊但他有喜歡的女生了...但他要的女朋友沒有任何條件想要現在有個女朋友如果要選你們會選哪個??
選擇的對象在於內心所想經歷。

實例一:過去在班上公認的帥哥都會在聊天的時候說出他們在「把妹」的樂趣

談吐之間反而顯露出一個共通點--把妳是妳好看。

因為他們擁有很好的本錢(例如:金錢、長相、身材等)所以容易視女生為衣服。

正所謂限量是殘酷的

而在他們心目中美女不是限量

而是垂手可得的「東西」罷了!

(這些說明花心帥哥男的心理。

)實例二:一個有錢又帥的男人(升大一)交了一個國中(國二、三的年紀)女生

女生長得很美

他們交往也是很久

因為男方的心態是不想隨便就直接分手

要結束的時候終究會結束。

他們抱持這種玩玩心態但也交往了快一年。

以上是帥哥的部分實例。

實例一:很多男生想和女生更靠近

會在人際關係上做些巧妙的技巧。

如:待人不錯、幽默感十足和容易相處等等。

這樣子的結果下來

如果哪個女生「煞」到他

剛好女方友人都是他所認識的

變成是男方這招撇步用對人。

實例二:純真的心和單純的動機讓人覺得容易相處

但這也暗示一個十分大的隱憂--沒心機被人玩爽的。

(難聽點)就算有個可以給你再好的安全感

但出外被朋友騙、工作被上司們數落等等

沒有心機終究只是被把玩的對象。

那麼妳和他交往妳會覺得很安心嗎?實例三:雖然有喜歡的女生

但女友條件是沒有的。

這可能意味著三種情形--1.無論大或是小通通把她吃下去再說

至於相處等等問題

慢慢來就好。

2.沒有嚐過有女友的滋味是啥

想要試看看

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嘛。

3.今天我沒有「實力」去選擇女生

因為跟女生表白都失敗

倒不如等一個上鉤看看。

ps實例三通常會對女友很好。

以上是待人不錯的部分實例。

這些情形分析給妳看

目的只有一個--想要什麼經歷自己選擇。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過去補習班老師談到:就算告訴你們這個坑洞踩了會掉下去

你們偏偏就是要踩下去

掉下去後

才「真正」了解那坑洞不能踩。

網友的回答及意見多半只能讓妳參考

方向對了

收穫更大;方向錯了

收穫也大。

在順境中感恩上天

在逆境中學習經驗

這才是人生。

參考資料 雞毛蒜皮的經驗
第2咕吧..至少比較不會被傷害..也不會有被耍被玩斗感覺..
當然是第二個摟!!難不成你喜歡讓人玩玩就甩= =?第二個他有喜歡的女生~但因該並沒有再一起吧~所以希望很大~而且會比較長久吧!如果你也是抱著玩玩心態~那就都一樣了
花心的男生如果跟你在一起後不花心了...或許你可以考慮...除非你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接下來要面對的問題.要不然勸你不要...不要自討苦吃...另外一個...你說他已經有喜歡的人....除非你真的很喜歡他...否則不見的一定要當男朋友...如果一定要我選一個..我會選後者...畢竟我不想要每天面對花心的男人.而後者還沒有女朋友.比較單純一點...而且也有話聊...何樂而不為呢.
如果一定要選一個~應該是第2個吧!但是也要三思喔~因為第2個已經有喜歡的女生了

為什麼不直接去跟那個女生告白?感覺他好像在找備胎的耶~所以囉~要考慮清楚!!
別傻了

外表是不可靠的

選第一個花心男只是令自己的添加感情困擾的風險罷了;但如果只是為了沒人可談戀愛就選擇第二個男孩

也未必明智除非是是對方也真心愛上妳

再考慮交往

妳獲得幸福的感情生活機會較大吧!!當然決定是否交往是妳們雙方都應該確認的事

不要受別人的壓力左右祝妳順利找到真愛吧!!(坦誠溝通是維繫情感的秘訣)
要是你選第一個我會揍你!!第二個看來比較好一點

可是如果他已經有喜歡的倫了

我還是會放棄

我希望我的愛情是只有我跟他兩個人的

瞭嗎!加油~~
兩ㄍ都不要....挑要挑真正愛妳ㄉ人...
一定要和第一個在一起啊!!因為和第一個在一起又不吃虧

長的帥拍張照以後分手後還可以對別人說:這是我前男友

帥吧!多少人羨慕!再者

因為他很花

可同時交好幾個

那你也可以和他在一起後

在同時和好幾個交往

不過第2個就沒什麼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