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殘酷

我們的權益受損...誰來幫我們解決

我們是凌晨3點多去迪化萊x富排隊買王建民悠遊卡的球迷(記五名)

到時已經是人滿為患

經由問店員方式是否名額已滿...店員卻說不知、一切以貼在門口玻璃上新聞稿銷售流程為主...新聞稿上敘述:第一條:9/19(二)下午15:00同時於萊x富官方網頁及銷售門市公佈本銷售作業辦法。

---據暴發衝突後有一球迷說法:萊x富在19日下午3點排隊者給號碼

也就是地上的號碼貼紙。

(但是如果是這樣

為何在我們這些後來的球迷詢問店員說地面貼紙為何時卻說不知???如果早點告知我們

我們是否可以不用在浪費時間..可以早點回家睡覺!!!)第二條:9/20上午08:00開放現場排隊

於此時點前排隊者

均屬無效。

(那麼也是不是因為看了這條規定...其它後來的球迷才又抱著一絲希望等下去!!這條規定也就是暴發衝突最大爭議的一條規定了)--保守估計除那150早己貼好紙的球迷們外最少還有200~500球迷左右!!)--那麼請問萊x富如果早點告知其它球迷

早已額滿

是否這場衝突也就不會發生??引起我們這些球迷最大的不滿其實並不是最後買不到卡

而是萊x富在面對危機處理態度上讓我們這些球迷非常的不滿

而到最後使用完全不理不睬方式將卡還是發給早已發貼紙的球迷。

那我想請問...我們這些人...都不是人嗎???打電話給消基會

不知又要等待多久才能有個合理的解釋來面對我們這些浪費時間來排隊的球迷???目前我手上已有200~300人簽署正在等著消基會給我們這些球迷一個合理的答案。

ps:最後想說的是

早上大家不滿的情緒只針對萊x富對我們這些200~300球迷處理態度

並不是針對那些比我們還更早到早已領到號碼的球迷

在此深深向那150位球迷請聲抱歉

你們也都在現場

希望你們可以也支持我們這也同樣支持王建民的球迷加油

讓我們能夠討回一點屬於身為台灣人民的公道。

謝謝
你好

我之前也是為了王建民悠遊卡

吃足好多苦頭!所以

我能理解您的心情!要是我也會生氣及憤怒

從8月底的預購沒買到到9月6號的兩天兩夜的後補預購又沒買到!我沒有怪那些提早佔位的人

也沒怪之前超商偷跑販售

後來我檢討了!為什麼沒買到?追究是我太守法了!太守規矩了!太乖了!乖到照報章雜誌的資訊去預購

但到最後還是無功而返!所以

得出的結論

因為不能太相信官方的訊息及約定

因為

就法律的層面

這不屬於契約形式

也更不構成買賣契約

因而才會造成這波衝突的原因跟不滿

這也是萊爾富處裡上的瑕疵

這是對於您第二條做簡單的分析!而我本身也是吃虧在前

我在兩天兩夜後補不到的情形下決定不要再當受氣與憤怒的一方

不能坐以待斃

要主動出擊

也就是不當乖乖牌

為保握最後一次機會

也只好豁出去了!一方面先每天搜尋相關資訊

自己猜測銷售的店家

甚至每天跑去煩台北捷運商品館

但得到的答案是不清楚.不知道.不然就是等公佈!最後

等到後來宣布委託萊爾富販售

只好出此下策當天到現場賭看看

另方面由同學用電腦查

那天到現場只是想確定有沒有人在排隊

兩點四十幾分已經排到外面來了

只好先過去排

因為越來越接近三點

深怕又錯失良機

而三點到同學也透過電腦查到確定這間店

才放下心中的大石

那為何會有膠帶其實我也不清楚

據說有人怕向上次排隊排了兩天

有人乘機插隊所以為了不再重蹈覆徹

因此才會貼!而我那時也是聽同學說八點前無效

心裡也是超怕的

深怕排了一整天徒勞無功

不過我心裡也打定主意不管會不會無效

最後一次銷售就是豁出去了

只好跟他坳如果真的無效

也抱著拍拍屁股走人的風險與決心

認栽了!中間根本不管隨便走動

乖乖坐在那裡

也不敢去買吃的

更不敢喝水

因為會想上廁所!靠的是在線廠剛認識的球迷互相監督與打氣幫忙

離開也是五分鐘內回來!睡覺根本也不敢睡

深怕一覺醒來就錯過了!當然也有人比較不自愛的

回去洗澡然後請人幫忙看位子

如果這次跟九月六號相比

真的進步好多

拿寶特瓶看位子也少很多

根本微乎其微

因為每個人都知道這次的重要性

所以不容分毫片刻的離開現場

但最後好像是因為我們的自律加上秩序良好才獲得萊爾富的承認

另方面八點才排也是她們的疏失

如果以一個球迷來說

若真要收藏一件東西

不會受制任何限制

他會願意付出與犧牲

就算到最後還是徒勞無功

至少他有努力!或許她們是看到我們這群努力不懈的球迷

就如三點為何由人來排的緣故!這是我對於您第一條的分析!綜觀以上所言

萊爾富的作法的確有待商卻與瑕疵

值得我們討論與檢討

但身處台灣處處處於不確定的情況下

身為球迷們!應要有心理準備

限量是殘酷的

唯有仔細的思考

在沒有資源與資訊下

如何取得所喜愛的收藏品

事前要先做好規劃與準備才是應變之道!像這次我也是完全靠運氣與時間去賭

所以後遺症也事先擬定好做好準備!抱著勢在必得的決心!因為大家都是王建民的球迷

王建民加油!PS:若以上所言

有冒犯之處!請多見諒!純粹是以球迷的眼光來看這次的事件

並且以之前沒買到的心情分享

希望大家下次都能買到第二套!加油!(不知您是否是當天穿綠色衣服的那位

我有替你講話唷~因為週遭的人都不滿

但我跟她們說要講心比心

要是我們是沒買到的一方會怎樣

她們就啞口無聲了!因為錯的不是我們消費者!) 參考資料 自己親身經歷

網路資訊

當天情況分析!
他們不應該寫出8:00開始排隊

於此時點前排隊者

均屬無效。

如果排隊區先前清空8:00一到想必會引起更大的衝突這樣會更加危險比較合理的作法還是要像第一次一樣先排先贏每人限排一個位置也不得用物品幫他人佔位排隊時不定時由主辦單位抽點未在位置上的棄權
看過文感覺即使消基會也無法可管吧因為萊爾富也只是介於中間代為發售的廠家問題在於發起活動的與廠家間的溝通不良才會照成這件事情說到要抵制萊爾富我可以認同因為他們賣的便當真的很難吃= =台灣加油!!!!
我也是其中的一名受害者

店家實在是太扯了

擺明就是欺負人嘛

明明就沒有名額了

還不告訴大家

讓那麼多人白等

而且完全不理我們

真的很幹

幾百人的十小時就這麼浪費掉了

消基會快叫店家還我們一個公道!!!我全力支持一起反制不肖店家(萊x富)

還我們這些無辜受害者一個公道。

0800-022-118 萊x富的客訴電話
沒有政治立場不過這次會讓萊爾富賣真的要怪那些倒扁民眾...一開始是要在捷運商店賣的250組.後來因為有倒扁民眾在火車站那邊靜坐怕危險改為在北中南3家來爾富販賣.本來台北民眾可以有250組的購買機會後來又分100組出去給中南部..所以那些沒買到或排到150組後面250組前面的朋友你們要怪就要怪那些在車站的民眾害你們沒買到.....不過捷運公司也要負責第一次找來爾富已經辦的不好了第2次怎麼還會叫萊爾富賣ㄋ??
其實不是這樣~那天三點劃好位子~經理就叫發言人說~目前150個位子已經滿了~對其他卡迷說聲抱歉了~由於大家都守秩序~~大家也排了候補隊伍~如果說啦他說八點來排都無效~那.........八點一到怎半?衝進去嗎?那萊爾富玻璃門一定全破!!!而且他那個公告在網頁已經拿掉了!!!並不是大家說早上才拿掉~
經理就叫發言人說~目前150個位子已經滿了~對其他卡迷說聲抱歉了~由於大家都守秩序~~大家也排了候補隊伍~
放屁啦~~我們當初問萊x富的人員都告訴我們...那些排隊的人都不算...我看你(寂寞夜情人)根本就是萊x富的人吧~~
錯!你們問這樣~被我聽到~我又跑去問說~發位子給我們做要幹麻~他說這個位子一定可以比這些人先有機會買到 !!!事實上寂寞夜情人是複製我的話~我可以保證經理他發言人絕對有在三點過後發表過此去話!視工讀生不清楚而已
第一我並不是萊爾富的人...第二當天在場(外面兩區排隊的人)都有聽到經理就叫發言人說~目前150個位子已經滿了~對其他卡迷說聲抱歉了~只是當時並沒有新聞記者拍攝而已

排任何隊都會有買到開心..買不到就抗議

但怎麼不想看看

當您想要這東西

怎麼不在19號下午1~2點間到現場ㄠ看看哩?? 雖然我當天下午有到

但因為我已經有買到所以我並沒有排隊

單純在看這場戲的觀眾
那麼既然經理有發言為何不告知會萊爾富的人員說..請他告知其他人..或是貼出一張告示..總而言之..言而總知..我們想說的只是要萊爾富還我們一個公道而已..說再多有用嗎??而聽說我們其他人還有去問那些有號碼的人..卻連那些人也都說不知道..讓我們真的很像白吃..你們幫他們說話..那其他買不到而像白吃在等待的400-500人又算什麼呢??請你們搞清楚

我們真的不是要跟他們爭卡了..我們這些人只是真的氣不過把大家當白吃罷了..這樣你們了解了嗎??
別再吵啦~~她們真的有說150套這個有影片大家看吧~http://ftv.webs-tv.net/play/playwindow/news4search.asp?pid=2006919F08M1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