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殘酷

《評論》 大家聯手建議,讓九年義務教育,恢復統編本好麼?

我很同情令妹的處境

古典小說是一回事(我國中就開始啃那些東西了)

但申論題如果超出教導、思考的範圍

那就有些過份了。

但...這些事和一綱多本有關係嗎?我想題目問的是...大家聯手建議

讓九年義務教育

恢復統編本好麼?而不是...教改有多糟糕吧?請不要老是把一綱多本和教改畫上等號

更何況

我與幾個朋友認為...那些份量拿來當寒假作業其實差不多啦...||b一綱多本到底是政府圖利廠商

還是父母的不正確心態在圖利廠商?試問

既然進程一樣

那照理來說課本跟參考書都買一本就夠了

為甚麼會有所謂參考書買齊要數十萬的說法?在過去一綱一本的時代

參考書的版本就已經很多了

我們常是好朋友各買一版

到時大家分著看

比較差異。

為甚麼改成一綱多本後

會變成是加重小孩子的負擔?究竟是父母越來越望子女成龍鳳

還是學校老師越來越會跟廠商掛勾?親愛的爸媽

是你們自己親手把那一本本的教科書壓在小孩肩上

而不是政府的主意。

瞧瞧這些父母

真讓人忍俊不住

莞爾一笑。

自己拆了子女的骨、放乾了子女的血

才摟著屍身痛哭

嚎叫著是誰下此毒手

完全無視自己雙手的血腥。

事實總是比限量還殘酷。


我支持你的看法

本來學習就是循序漸進

但是九年一貫得到的結果是什麼?是小孩子叫苦連天...我弟弟是第一屆九年一貫的學生

明明我跟他才差四歲

為什麼看他在讀書好像快要了他的命?每天自願晚自習

每天要求上家教

生活中只有啃書......!原因是為什麼?是因為自以為是的教育部官員

官商勾結圖利書商

讓他們變更課本順序

國中一年級該敎的基礎理論課本竟然編排在三年級;有深度的理論卻放在一年級......!這不就和走樓梯是一樣的道理嗎?往上或往下一格一格慢慢走

一般人都能夠順利上下樓.但是跳著走呢?輕則扭到腳

嚴重的可能喪命.這是不是正巧呼應在跳著學習的可憐學生身上?線再的小朋友(以一般智商來講)跳著學頂 …[ 詳讀全文 ]

限量殘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70125054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