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殘酷

請問蘭友會的同學!

去年(2005)10月蘭友會有送給每個人一個黑色的帆布手提包但我的不見了

我蠻喜歡那個包包的想問ㄧ下誰願意割愛給我!

我可以用買的願意的回覆一下吧!

住台北縣市的最佳!


限量是殘酷的.....去年

那個包包是我負責弄的想當年還被縣政府教育局的人說像乞丐袋

一直被嫌。

想著說蘭友會不能在做像以前那種帆布側背

以我獨特眼光看上了一個頗有藝術氣息風及當年流行款式有2個袋子在前面的。

最後終於以我蘭友總會不屈不撓的精神說服了終身學習課課長.....當年的血淚心酸鮮少人知。

如今能有人賞識認同它

我心真歡喜。

看在你那麼喜歡它~我就割愛吧(竟然把它弄不見

你給我小心點.......我說笑的)abner_1108*yahoo.com 參考資料 第17屆全國大專蘭友總會理事。

亦是包包負責人。

(這有啥參考資料??)

台北縣市地圖,台北縣市政府社會局,台北縣市汽車旅館休息,台北縣市合併,台北縣市哪裡好玩,台北縣市人口數,台北縣市私立國中,台北縣市大學,台北縣市一日遊,台北縣市夜市台北縣市,縣政府教育局,限量是殘酷的,不屈不撓的精神,abner,yahoo,想當年,手提包,同學,鮮少人知

小叮噹|徽章|手錶|首日封|郵戳|小全張|史奴比|金飾|化石|紀念幣|生日禮物|刻字|米奇|紀念商品|水晶|結婚禮物|訂做|大同寶寶|公仔|飾品|哆啦A夢|娃娃|限量|隕石|贈品|胸章|畢業禮物|泰迪熊|明信片|

限量殘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07132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