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殘酷

萊爾富的分店!哪裡還可以讓我兌換桃紅色的漾漾零錢包?

從九月六日開始的活動開始!我就開始很努力?拼命的為漾漾包收集點數!直到今天?我帶著點數到大灣路上的萊爾富分店!想要兌換理想中的桃紅色...漾漾包與漾漾零錢包!殘酷的現實...居然是我喜歡的顏色早已...缺貨!就連他們的店長與店員都不確定下一次的進貨?會不會大量補進我要的點數贈品:桃紅色漾漾包與漾漾零錢包!所以?我開始放大(擴大)兌換的分店範圍?我想在台南市的萊爾富分店換到我心目中的理想包包!倒是不知道...桃紅色...漾漾包與漾漾零錢包!是否已經被人家搶到缺貨了呢?目前的我...已經換到一只藍色漾漾包了!
他那個是限量的唷沒有的話總公司就不會在做了你可以請店長幫你跟其他分店調貨看看應該還是有很多店還有存貨的不過紅色的很搶手唷我遇到的客人都是要換紅色的所以你可能要問問看了請店長幫你調貨會比較快吧 參考資料 自己在萊爾富
還沒缺貨丫...~~~~在去別家看看叭.....只是有些不給人指定顏色哦.~~~~~
目前狀況是庫存全部0 外加預定不可ㄒ囗ㄒ 只能換商品了...

萊爾富便利商店,萊爾富門市,萊爾富打工,萊爾富全省門市,萊爾富正妹店員,萊爾富薪水,萊爾富咖啡,萊爾富加盟,萊爾富工作,萊爾富life et萊爾富,兌換,大灣路,殘酷的現實,台南市,零錢包,漾漾,不確定,桃紅色,理想

郵購|購物中心|網路購物|購物台|便宜|評價|專賣店|

限量殘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15090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