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殘酷

何種宣傳活動是最吸引人潮呢?

哪種宣傳造勢的活動你覺得是最令人想過去看看的呢??比如說成立某一間公司或是會社

那要辦啥樣的活動你會想過去湊個熱鬧看一看呢?
以正常人的眼光 現在最流行的是 辣妹 明星 偶像 出現以上人物 人潮通常不會太少(通常是年青人 男人)另外 抽獎 發禮物 優待券 也能吸引很多人 (通常是歐巴桑)還有最賤的一招 就是心理戰術心理戰術是什麼 我崇拜的英雄中國古拳法的唯一傳人 鬼王達在破壞之王 已有非常清楚的說明我就不再說明了 直接交你這 禁招!最吸引人的方法就是!!!!!人潮! 排隊! 限量!是的 宣傳活動 辦的熱就好 不管用那種模式最重要的是 人潮 限量最殘酷那是現在人的通病 看到人多就擁上去了一樣好吃的兩家甜甜圈 一家一天限量產兩百個 另一家不限限量那家生意會比較好一樣好吃的情況下有人排隊的那家 生意會比較好所以要吸引人 製造人潮 可先用一個 自己造出來的小人潮路過的閒人看到時 就會像滾雪球一樣的變成超多人在HIGH的活動了(這招可以吸引現在人)看你的公司 想引吸那種 層級的人 就用那招吧歐巴桑 用折扣 特價 都是非常能吸引她們的年青人就用 新潮 流行 特別老人 就用 健康 上班族 就用 讓生活多點樂趣所有人 就用 鬼王達教的對症下藥 因材施教 取各所需 攻其不備 參考資料 不愛熱鬧的惡魔
灑錢.....最會吸引人潮了~~~~~....
灑錢 (最好是灑一張張的一千元)還可以撿...警察也不會管 也會一起撿~~!!哈哈哈 這樣一定會上頭條~!!!!
1.你是什麼公司?如果你辦ㄍ有吃有拿ㄉ活動.我動用我ㄉ報社資源.叫10大報ㄉ記者幫你採訪.這樣應該有效ㄅ.只是要打點一下記者.
恩~如果是有人當街表演街舞..我就會想去看說..

鬼王達 ,活動,宣傳,歐巴桑,中國古拳法,年青人,禮物 優待券,破壞之王,用 鬼王達教,對症下藥 因材施教

美髮|寫小說|創意|看電影|舞廳|樂團|夜店|聯誼|漫畫|發呆|唱歌|收集|動畫|運動|語言|BB槍|烘焙|家族|PUB|逛街|交友|手工|看書|跳舞|八點檔|

限量殘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19040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