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殘酷

NIKE特別的鞋子

我最近想買一雙新鞋

但又不知道有什麼好看的鞋

所以我想問現在有什麼特別版的鞋子?因為我不喜歡穿「大眾鞋」就是跟別人穿一樣的鞋

像是系AIR FORCE 1列的

可不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我要適合女生的

價錢不超過4000
AIR FORCE限定鞋款有很多

如果你不想跟別人撞鞋可以考慮買較限定或海外版的

不過價錢可能會貴一點喔!

像AF1也有很多限定款都適合女生穿

像復活節1.2代就很適合女生來穿

AF1冰塊也有出粉色系的

白金三款也都很適合

尤其是台版本來就是女款鞋

不過這些鞋在一般的鞋店是買不到的

得到像西門新宿這類的潮流店買

到這類的店買鞋通常是炒作價

價位會很高相對撞斜率也會降低

限量是殘酷的 參考資料 我
AIR FORCE 1 可以去鞋店挑挑看阿!!還是要我貼Y拍的給你呢??
可以上去www.i-go.com.tw直接在日本找到你要的球鞋^^

nike廣告,nike air force,nike球鞋,nike鞋款,nike air max,nike sb,nike外套,nike 品牌,nike最新鞋款,nike idNIKE,AIR FORCE 1,大眾,限量是殘酷的,女生,西門,斜率,粉色系,潮流店,價錢

手鍊|針織|項鍊|耳環|圍巾|毛衣|

限量殘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12070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