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殘酷

我我想要買香水~買個品牌較好?

我想要買香水~但是 我不知該如何挑香水~ 有好用 or 好聞的香水介紹給我吧! 之前表姐有給我ㄧ瓶香水~但是 朋友說那太大人了!so不適合我用我想買香水~幫幫我吧!!哪個牌子較好?( 要年輕依點的味道唷 別太成熟~)
因為不知道你的年紀和個性

所以選一些中性一點的香了個人認為TOMMY的不錯

ANNA SUI要是你不介意滿街也有女生用的話倒是不錯的(光是我那班已有3個了)cK Eternity Summer 2006 永恆夏日限量版女香檢視圖片Calvin Klein 今年夏天限量引爆

隨風搖曳生姿

呈現出寫意和自在。

 香調: 綠草花香調  前味: 粉紅柚子 、 多汁無花果 、 馬鞭草  中味: 水耕金銀花 、 阿拉伯茉莉 、 木蘭花  後味: 麝香 、 檀香 、 山艾   小熊寶寶小桃氣限量版淡香水檢視圖片限量總是殘酷的

小熊寶寶小桃氣香水限量發燒熱賣中!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佛手柑 、 檸檬 、 水蜜桃  中味: 水蜜桃花 、 牡丹花 、 金銀花  後味: 西洋杉 、 琥珀 、 橡苔   TOMMY T Girl 女性香水檢視圖片來自美國的服裝設計師Tommy Hilfiger專為女性設計的自由氣息!

香調: 清新柑橘調  前味: 柑橘香調的巧妙揉合  中味: 混合剛洗好的T恤與牛仔褲的新鮮氣味  後味: 白木與瑞士松木的創意組合傳達性感   TOMMY Girl 女性香水檢視圖片全球熱門暢銷的TOMMY Girl

女孩們的入門香水

美國高中女生的最愛!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柑橘清香  中味: 蘋果 、 肉桂  後味: 龍涎香 、 紅楓香  推薦: 全智賢 、 MINMI  雅頓綠茶淡香水檢視圖片亞洲地區屢創佳績

入門香水必備基本款!

前味: 葛縛子 、 大黃 、 檸檬 、 橙皮 、 佛手柑  中味: 綠茶 、 薄荷 、 茉莉 、 康乃馨 、 茴香  後味: 樺樹苔 、 麝香 、 白琥珀   Ptisenbon 小熊寶寶中性香水檢視圖片無可取代的小熊寶寶香水

曾經是無數少女們的共同回憶!

香調: 清新柑橘調  前味: 橙桔 、 檸檬 、 酸橙 、 薄荷  中味: 鈴蘭 、 茉莉 、 金銀花  後味: 橡苔  推薦: 廣末涼子 、 管野美穂 、 鈴木亞美  Dolce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