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殘酷

CITIZEN星辰錶XC富貴花(型號FA0000-51w)

CITIZEN星辰錶XC富貴花(型號FA0000-51w)(桃紅色)那款是否還買得到我超喜歡的

可是都找不到

連網拍上也沒看到 這支錶是否有兩種不同的款啊有的後面有刻富貴花字樣有的好像沒有

都是同一款嗎

我上citizen的官網去看上面也沒有特別說明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支表示好幾年前出的限量款.....套句老話.....限量是殘酷的.....直接找經銷商問會比較有用喔! 參考資料 我自己
把點數給我吧

沒人有答案的.太難了啦okplease

citizen星辰錶,citizen 光動能,citizen手錶,citizen seiko,citizen xc,citizen wicca,citizen星辰,citizen錶,citizen oxy,citizen eco-driveCITIZEN,XC,星辰錶,型號,富貴花,限量是殘酷的,桃紅色,同一,喜歡,表示

購物台|購物中心|評價|網路購物|便宜|專賣店|郵購|

限量殘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9045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