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殘酷

姊姊生日快到了,該送什麼東西

4/29日~是我姊姊的生日但我是要27日就送他禮物我姊姊她是金牛座為人正直、善良有自已的風格她很物實也很踏實ps:中性的調調她身邊不缺什麼東西(不是有錢

是該有的都有了)例:手機、筆記型.........如果問她最愛什麼她一定說:給錢就好

我最缺錢(如果包一百塊她因該會臉綠掉吧= = )請大家幫我想一下該送什麼我的零用錢不多所以想送個小禮物不貴的又實用的東西
如果要不貴又實用的 我推薦你幾項戒指= 有的戒指既好看又有特色~價錢也很便宜~不用買到高檔貨 去夜市還是精品攤找就有了~店家還會幫你包裝~物美價廉香水= 夏天快到了~也可以送你姐ㄧ罐香水~可以選果香的~ 如果不知道她喜歡什麼味道~那你可以從他日常生活中 所用ㄉ沐浴乳去看看他大概喜歡什麼味道~買這個 店家也是會幫你包裝好~通常女生都還能接受這種東西 衣服= 依你跟她生活在一起~應該都知道你姐大概平常穿什麼 樣風格的衣服~T桖或是洋裝~或淑女上衣~也知道他的體型 直接去幫他挑ㄧ件!

不會很貴~你姐也會喜歡的衣衣 大概就這幾樣!

 不然手環 手鍊 耳環(如果他有穿耳洞的話)或者看他平常喜歡什麼圖案 或者卡通之類的東西買個比較有特性的東西送他 或者是一些擺飾品(可愛的~蕾絲的~豹紋圖案的~乳牛圖案的...等等不然就請她吃東西吧 在他生日那天請她吃豬排之類的不過我比較不建議這個 因為女生通常不喜歡吃大餐(怕會胖)而且如果東西難吃 如果他說 你幹麻不直接拿現金給他- -那就搞笑了.... 所以就送東西吧 比較實際
買隻有牌的粉紅色口紅送她吧女生都是這樣的~~不然就是請她吃飯就ok啦~~~
其實偶也有個姊姊!偶大部分都送她一張小小ㄉ卡片其實ㄋ自己ㄉ心意最重要 禮物只是表面ㄋ可以送她一張小小ㄉ卡片(裡面要寫真心話) 紅包(100元)醬就ok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