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先

統昶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是哪位押?(急~)

統昶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是哪位押?(急~) 順便問一下~他的企業形象好還是不好押? (沒別的意思~只是…我報告要用!

如問這些問題有些得罪地方  那我先在這道歉!

sorry!

) 企業形象好還是不好押? 好是好在哪?不好是不好在哪?
統昶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是哪位押羅智先先生他的企業形象好還是不好押我覺得還好.有朋友在裡面工作企業形象好還是不好押屬於統一企業子公司.企業形象差不到哪裡去福利比母公司還要好.我朋友說的檢視圖片 理配送低溫及鮮食產品給全省7-11 門市(含離島:金門.澎湖、小琉球
為統一集團之關係企業

主要業務為承載低溫冷藏食品

經由六個發貨據點

配送至全省統一超商

企業形象嘛

都是做自家人的生意

運送自家統一的東西到統一超商

沒有對一般社會大眾服務

應該沒有需要企業形象的問題

或是你可以說

統一集團的企業形象如何

那麼此公司就是如何。

以下資料複製自經濟部商業司公司登記查詢系統:統一編號: 16834909 公司名稱:統昶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資本總額: 326

054

520代表人姓名:羅智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