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湖

路亞新手請教宜蘭路亞老手

最近再拍賣上面買了一之路亞竿把線組餌都綁好後到梅花湖去釣(離家近)丟了2天的軟蟲.半點收穫也沒有是梅花湖的魚不吃軟蟲嗎

還是我朗的太沒吸引力?請問宜蘭老手們

梅花湖適合丟哪種型的路亞?還請各位告訴我宜蘭哪邊適合丟路亞?
梅花湖湖面太過寬廣

所以魚群分散

使用擬餌效果不太好

我在那邊還真的沒釣到過半條(看得到釣不到)新手建議到員山福園試試手氣

那邊的對象魚是泰國鱧魚(很多)除了軟蟲還可多準備幾種魚形的路亞交替使用

在那邊釣路亞的人也很多可以順便觀摩

我看過效果最好的是別人使用一種蛙型擬餌

(拖行時會潑水)

你可以去相關論壇問問看在哪裡買(因為我也不知道啦~)

我當時使用深潛型(長舌板)和顫動型效果也不錯.福園的水深不太夠

深潛型的路亞容易掛底要小心.不過現在天氣比較涼

魚虎的索餌比較不積極

夏天才是最適當的季節.天氣冷的時候就不用去釣

十之八九會打龜. 參考資料 路亞竿已經長蜘蛛網的人

宜蘭路亞池宜蘭路亞,梅花湖,路亞新手,路亞,宜蘭,泰國鱧,員山福園,路亞竿,試試手氣,天氣

梅花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024115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