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打

問個有趣的問題,全壘打有最高境界嗎?那那種全壘打有出現嗎?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問題

我從一位同學聽來的

他說是代打滿貫逆轉再見全壘打可是我最近發現有更高深的

那是(代打滿貫逆轉再見短打場內內野滾地球全壘打)我聽過有人短打打出全壘打

所以問這問題請大家幫幫我
哇靠!

代打滿貫逆轉再見短打場內內野滾地球全壘打!

太複雜了吧!

那我還發生代打滿貫再見不死三振全壘打哩!

你說的真的有可能發生!

一、防守球員全部爆斃。

二、跟幼稚園的小朋友打。

三、你在玩自己創造的電動。

四、你在作夢。


相信你有看過網路上的一個片子 用犧牲觸擊點成全壘打 那根本不可能
我覺得再見代打挖地瓜斷棒場內滿貫全壘打是全壘打裡最高的境界
你說了那麼多...其實也才一個動作...就是他代打...用觸擊的...結果是內滾...而這支內滾居然變成..場內全壘打...而壘上都有人...而壘上都跑回來!

會發生降....應該都是野手失誤吧....要不怎會發生降的是...不太可能發生拉...少棒就可能看到降的情形喔...代打打出全壘打....又是逆轉...台灣野蠻多的呀!


說真的 日本職棒真的發生過內野球變成全壘打的事。


有聽過不死三振大滿貫
我是覺得啦... 挖地瓜代打滿貫逆轉再見場外全壘打還K中自己的車才是最高境界...
明明就有 我有看過 先用點的跑上一壘 然後奮不顧身跑二壘 球一定會傳到2壘夾殺 用身體把球撞掉 然後2壘補位的人被撞成重傷 球又掉出來 一直緩慢的滾到右外野 等到右外野手檢起來以後再傳回本壘就來不及了
明明就有 我有看過 先用點的跑上一壘 然後奮不顧身跑二壘 球一定會傳到2壘夾殺 用身體把球撞掉 然後2壘補位的人被撞成重傷 球又掉出來 一直緩慢的滾到右外野 等到右外野手檢起來以後再傳回本壘就來不及了 就達成以上條件囉

愛情全壘打,全壘打王,全壘打大賽,全壘打英文,華視全壘打,全壘打紀錄,mlb全壘打,全民打棒球全壘打,全壘打週刊,全壘打牆全壘打,問題,最高,那那,不死三振,代打,再見,從一位,滾地球,內野

短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06146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