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餘回收

把廚餘丟回收筒時,要連塑膠袋一起放進去嗎?

我們鄰居都是把廚餘用塑膠袋裝起來

沒有打結

放在回收桶裡面

為什麼要這樣放?為什麼要連塑膠袋不打結就放進去?可以用水桶裝廚餘

直接把廚餘倒入回收桶裡面嗎?
其實應該是直接將廚餘倒入廚餘桶而不用塑膠袋裝你用塑膠袋裝...清潔隊員還要用手去把塑膠袋撈起來如果沒撈出來...說不定會妨礙到後續用來做養豬廚餘的程序(現在的養豬廚餘都是會經過高溫殺菌程序

然後再餵食)我想你鄰居可能是想保持廚餘桶的清潔吧但實際上還是會弄髒還不如每次垃圾車或是清除公司收走廚餘後洗乾淨就好所以我的建議就如同你後續講的直接用桶子裝(建議加蓋)直接倒到廚餘桶就好... 參考資料 我在環保局阿..
這樣是不行的

廚餘是要倒在一起

塑膠袋是要另外放很

可見你的鄰居是做錯誤的行為…可以用水桶裝啊

再一同倒就好啦
我們鄰居都是把廚餘用塑膠袋裝起來

沒有打結

放在回收桶裡面

為什麼要這樣放?為什麼要連塑膠袋不打結就放進去?無環保.愛地球觀念不行...現在有推行廚餘桶...所以不行...為了環保可以用水桶裝廚餘

直接把廚餘倒入回收桶裡面嗎?可以
你鄰居這樣做是不對的廚餘是要回收當肥料或是餵豬的連塑膠袋一起丟萬一收廚餘的人沒注意到可能會讓豬吃下肚而且塑膠袋也無法自行分解這樣反而不好
不行這樣就不用作廚餘回收了我是家庭主婦通常我都任選一個當天乘裝食物的器皿將湯汁倒除只留下殘渣等垃圾車來時直接倒入廚餘回收桶反正那些用具也要清洗

塑膠袋回收,塑膠袋工廠,塑膠袋印刷,塑膠袋收納,塑膠袋材質,塑膠袋批發,塑膠袋 英文,塑膠袋 微波,塑膠袋購買,透明塑膠袋塑膠袋,廚餘,回收,清潔隊員,直接,我想你,還是會,鄰居,垃圾車,程序

螞蟻|電暖器|水管|漏水|水塔|浴室|淨水器|房子|馬桶|廁所|吸塵器|瓦斯爐|熱水瓶|水龍頭|地板|熱水|塑膠|太陽能|加壓馬達|電熱水器|除濕機|水電|蟑螂|太陽能熱水器|蚊子|

廚餘回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11153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