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打

短打能點成全壘打嗎?

之前在朋友家無意中看到一個棒球影片

是日本職棒的...那位選手很像是短打(沒記錯的話)

但是竟然點成全壘打

那是真的還是假的啊?真的有可能用短打就點成全壘打嗎?感覺有點扯 = =a...有人可以給我那個影片的網址嗎? 還有幫我解答一下我的問題!

知道的大大幫我回答!

請各位大大能幫我回答!

感謝!


哈!

終於讓我找到嚕~><~以下是我從微風找到的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hXrudbegAJI 以我個人見解場內全壘打是有可能的。

(╭WEi╮Pitcher的答案還滿有笑點的@@)但如果要是非出去是不可能的!

你要想想看打擊區到全壘打牆多遠?需要多大的力氣?平常打都很難打出去了

更何況是短打? 如果你看到的是我找到的影片

我從兩個地方分析給你聽。

(1.)兩隊捕手的不同。

打擊出去時的捕手

跟跑回來照到的捕手並不同。

(2.)球速的顯示從140變130。

(3.)壘上有跑者為什麼全壘打只得一分呢?所以理論上應該是不可能。

除非那天刮颱風我就不知道嚕XD 參考資料 微風&Me
不可能的除非那隻球棒有機關那個影片也有可能是做假的
引敘: ╭WEi╮Pitcher兩人出局

打者滿壘時短打

投手傳一壘暴傳

打者跑向二壘

一壘手將球傳向本壘

但是捕手漏接球一直往後滾

打者往三壘跑

然後補位的投手傳三壘漏球

漏到外野

跑者回本壘

外野手傳本壘觸殺不急

這叫做"代打滿貫逆轉再見短打場內內野滾地球全壘打"嗎?應該算很多失誤吧!


技術上是可能的。

點成滾地球

傳一壘暴傳

跑者想繼續推進時

守方傳向二壘又暴傳

跑者要跑三壘守方又暴傳

回本壘時還是暴傳。

不過並不算是場內全壘打

而是「內野滾地球加四次失誤」。


有非出全壘打牆就是造假理論上 場內全壘打也是不可能野手接到暴傳 傳2壘時又暴傳傳3壘時又暴傳 傳本壘時又暴傳不算投手自責分 因該也不算全壘打而是4個失誤或內安加3失誤記錄因該是 失誤上壘1得分1打點不然投手球速太快有可能的是點到三遊間好死不死內前穿出去處理速度慢到致跑者回本壘不然就有綁球員再不就是壘上有人才晒到的如果和幼稚園打就ok不可能的 我記得場內全壘打不能有失誤
之前知識有人問... 那個影片很明顯是剪接的...
上面幾位大大這不太可能吧!通常滿壘時觸擊投手接到通常都會傳本壘吧!
沒人說是滿壘

愛情全壘打,全壘打王,全壘打大賽,全壘打英文,華視全壘打,全壘打紀錄,mlb全壘打,全民打棒球全壘打,全壘打週刊,全壘打牆全壘打,日本職棒,影片,個人見解,www.youtube,各位大大,XD,打擊出去,Pitcher,短打

短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25161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