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打

短打成功率多少才算高

請問短打成功率疹樣才算高可以給我中華職棒數據嗎?還有外國日本職棒美國大聯盟他們短打成功率的數據嗎?
個人看法是要八成因為這種執行戰術的基本功是選手必須具備的就連大聯盟的投手也都要會短打而且執行效率不低(通常在壘上有跑者0出局或是1出局使用)更何況是野手呢?p.s.雖然建仔的打擊很差上次還點成界外被三振 參考資料 自己的意見
我個人認為是要7成的成功率才算是很高的短打成功的球員
我認為至少要8成以上畢竟這是戰術

犧牲短打成功率太爛下場不是被三振就是搞成雙殺打
不一定雙殺打 也很有可能變成野選

中華職棒賽程表,中華職棒線上直播,中華職棒遊戲,中華職棒片尾曲,中華職棒直播,中華職棒聯盟,中華職棒大聯盟,中華職棒明星賽,中華職棒音樂,中華職棒門票中華職棒,美國大聯盟,日本職棒,大聯盟,執行效率,短打,出局,數據,執行,外國

短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06130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