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打

短打戰術中,其中指〝好球才點〞的使用時機

請問一下

若是教練下達的「短打戰術」

是指好球才點

此種戰術名稱

日文怎麼發音?以及確切使用時機。

謝謝。

(p.s另外兩種短打戰術

我知道怎麼唸

以及使用時機

所以只要回答我問的部分即可。

 )
短打就只有兩個發音阿!!!! 就ㄕㄟ姑力跟歐姑力而已阿!!!好球才點的意思是 投手的控球不穩 不一定要助攻等等搞不好自己都可以保送 才可以製造大局 也可以浪費投手的體力!!! 參考資料 自己
基本上短打戰術是要推進壘上跑者時用的(突襲短打例外 = =...)本來就是好球點壞球收棒

沒有什麼好壞球都點的!! 除非是跑帶打戰術才是好壞球都攻擊

不過這跟觸擊沒什麼關係...

籃球戰術,三角戰術,戰術背心,戰術手電筒,戰術天才,戰術 戰略,中型戰術輪車,戰術板,小球戰術,排球戰術戰術,好球,短打,我知道,確切,助攻,發音,教練,名稱,日文

短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31012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