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餘回收

不要的蚵仔帶殼.要如何處理掉呢?

上禮拜去丫公家烤肉.有剩下的蚵仔.因為放好幾天去了.我想也不新鮮了(冰箱都有個腥味)我想知道說連同有殼的蚵仔要如何丟掉.該不會要我再把殼弄開.蚵仔丟廚餘吧~我可不想.我要直接可以處理掉的.謝謝...
清潔隊員說不需要剝開~ 可以直接與垃圾分開當作廚餘處理~ 一、何為廚餘?答:一般垃圾中稱之為廚餘的有:剩菜、剩飯、菜葉、果皮、魚骨頭、肉骨頭、蛤蜊殼、泡過之茶葉、花生殼等其他可被微生物分解的有機物質。

二、廚餘回收的用途有哪些?答:(一)廚餘養豬   (二)製作有機堆肥三、本局廚餘回收用途為何?答:目前全數做為廚餘養豬

尚不製作有機堆肥。

四、可作為養豬廚餘回收的東西有哪些?答:煮過的剩菜、剩飯、麵食、過期食品、生的肉類、魚蝦類、薄果皮等。

五、可作為堆肥廚餘回收的東西有哪些?答:樹葉、蔗渣、蛤蜊殼、蝦蟹殼、茶葉渣、花生殼、未經煮熟之蔬菜、厚果皮(如榴槤、椰子等)及可做為養豬的廚餘等。

六、如果有廚餘回收問題

請問要問本局哪一單位?答:民眾若有廚餘回收疑問時

請打本局清潔隊24651115轉220、221。

七、對於民眾所拿出之垃圾如未依規定進行廚餘分類

應如何處理?答:除以委婉口氣告知正確做法外

並發予宣傳單

加強分類宣導

並告知廚餘已於今年八月納入一般廢棄物應回收項目之一

如不配合可依廢清法處1200至6000元罰款

勸導期間至93年12月31日止

94年1月1日起正式執行。


蚵仔麵線,蚵仔料理,蚵仔寮,蚵仔湯,蚵仔酥,蚵仔之家,蚵仔熱量,蚵仔營養,蚵仔麵線熱量,蚵仔麵線作法蚵仔,廚餘,堆肥,回收,清潔隊員,蛤蜊,有機物質,垃圾,廢清法,花生殼

義大利麵|美食|早餐|鬆餅|西餐|菜單|紅豆|麵粉|紅豆餅|奶油|電鍋|濃湯|饅頭|豆漿|高麗菜|食材|蔬菜|烹飪|沙拉|玉米|材料|素食|

廚餘回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10042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